Deck坏了之后续

全世界失眠
楼主 (文学城)

上次因为修deck的事情来这里请教,现在已经解决。前几天由于修其他东西,问那个工人能不能顺便把deck修了,他一口答应下来。本来是换两个板,结果索性替我换了五块deck boards, 弄了一个半小时,而且仅收费80,还包了材料。比起其他人的漫天要价,简直是业界良心。现在想继续请教换过deck boards的地主,你们是换完以后把只把新板油漆一下还是把整个deck重新stain呢?只刷换的地方就没法统一颜色,但考虑到是出租房,我也没打算弄那么完美,而且做全套的话请人做要1500。

b
borisg
他那五块板子是从上一家雇主那里偷来的吧,现在5块板子也不止八十块钱。
全世界失眠
是Home Depot 里现买的
全世界失眠
不过他也说了这是友情价,下次再换的话一块包工包料50。
大阿牛
他只收了木头钱,免费帮你换的。换几块木板真的不是个事。全部重新stain,标准价250。
全世界失眠
你这个价格包含wash和sand吗?
大阿牛
包括wash,不需要sand
b
borisg
quite cheap。 probably 400.
大阿牛
加州人工贵一些。自己干,租高压水枪加涂料(12X12尺,1 Gallon够了),不会超过100。
全世界失眠
所以我不懂为什么找了5家都报价1500左右了。deck只能在夏天油漆吧?如果是三四百,我肯定找人了。
全世界失眠
我看着他换木板的,可不轻松啊,他已经很熟练了,我自己肯定干不下来。
大阿牛
可能你没有把工作描述清楚吧? 不一定夏季,但是不能在雨天和寒冷的冬季。
大阿牛
不难,是要费点劲。女的干不了。应该个把小时左右可以搞定的。
全世界失眠
我就说wash and staining the deck, 应该不会有歧义啊……
全世界失眠
对,需要力气,五块换了一个半小时,其中一块特别长,用了1.5条新的board
全世界失眠
那power wash整个房子多少钱合适?我找到的最低价是280,如果洗车道再加120。1900尺的小房子。
越王剑
power wash and re-seal deck probably better words

wood stain is not as easy as seal it.

大阿牛
我常常自己干,有时候找劳模,一天150,两天可以做4-5个deck。一天洗,一天刷。每3-4年刷一次。
大阿牛
公道价格。车道120 贵了一点,看你车道有多长。洗车道一般也就是10来分钟。
全世界失眠
你们老地主们给出租房也经常洗吗?看建议是一年洗一次外墙,三年重新油漆deck。
大阿牛
出租房也是你的财产,要维护。但是一年洗一次外墙不可能。不知道你是哪个州。5年洗一次外墙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