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和《陈情令》的豆瓣评分为什么相差这么多

孤鹜晚霞
你的”外国观众肯定是更喜欢陈情令” 之说从何而来?你是联邦调查局的?莫名其妙。怪不得刚才有网友说先撩者那啥,火眼金睛。
凊荷
不谢不谢

总觉得你一直在比啊。

我没看过cql,没法比。

以后有空有耐心,会看看。

安哲
题材如此相似的两个作品有什么不能比的,除非是唯粉,这儿又不是粉圈。不管是楼主还是大部分坛友,都没有抬踩的意思,探讨作品而已
a
aorain
更喜欢陈情令,翩翩少年,矜贵公子,初心初语初长成,毫无江湖油腻,毫无庸俗猥琐,

剧里的少年们,多出自世家,上流,贵族,个个举止优雅,气质超群。连反派都出彩,出圈。

 

H
HiGena
陈情令被黑子从8.4打压到5.3,227之后很多路人参加打分,才有现在的7.7,打分人数150多万,豆瓣第一
M
Mutsu
你的火药味好大!她的说法是从imdb评分和评论得出的,哪里引战了?
M
Mutsu
太同意了!探讨作品不是这个论坛的宗旨吗?
朗朗的晴天
同感:《陈情令》制作更精良,完成度高,剧本和逻辑没有硬伤,两位主角虽然没有娴熟老练的演技,但把角色演绎的动人心魄,纯粹真挚。

凊荷
心里有什么眼里看什么

哈哈。

 

蓝兰花语
唉,以前不了解粉丝文化,粉丝文化的作用力与反作用力,会使得一个影视剧的评判失去了参考价值
朗朗的晴天
同意。我SHL一直不入坑可能就是拿CQL的期望放在SHL上的原顾。或者是可以接受CQL 少年的懵懂爱慕,没法欣赏两个成年男人的热

同意。我SHL一直不入坑可能就是拿CQL的期望放在SHL上的原顾。或者是可以接受CQL 少年的懵懂爱慕,没法欣赏两个成年男人的热恋的缠绵。

凊荷
就是就是

cql拉磨伟光正,fan们大度点吧,让山河令的俗不可爱的庸人粉们自嗨一下就好。

 

凊荷
那就不要参乎了。

leave 山河令alone。自己看不上的,睬都要不要睬

蓝兰花语
不知怎的给了你这样的印象。也好吧,我就不再解释了,因为上面我自己和其他mm都解释过了。你是真心爱剧的人,理解你
孤鹜晚霞
噢,原来她是个人云亦云鹦鹉学舌没有自己思想的人,那就不奇怪了。挑不挑撩不撩看看这楼就知道了。

当然有火气,好好看戏没几天就来这么一出,烦不烦呵?

朗朗的晴天
感觉争论偏了。应该和两位主演的粉丝没关系,这是他们共同的作品,无论谁的粉都不会把自己偶像的作品打低分。或许是营销号在做怪?
蓝兰花语
谢谢mm,不会的啦,艺术欣赏本身就是非常personal的,每个人都不一样,怎么能感动和共情的点都一样呢。不一样才正常。
大兔子张三
初恋热恋 都美好,我非常喜欢这两部剧,也喜欢他们四位演员
凊荷
我没有非此即破

我是一个被吸引着看,一个没耐心欣赏。

我知道我没耐心,就不说人家剧不好。我也不会去打分。

同时我也不希望别人比来比去LOL

蓝兰花语
我是怎样的,还轮不到你来评判。素昧平生,对每一个发言者我都是以礼理相待。请自重。既然来了这楼,就不要破坏自尊者自重的底线。
蓝兰花语
谢谢mm的理性和见地!
a
aorain
是不是这个问题已经被楼主自己回答了?陈情令已经是标杆,被拿来做比较的标准,后面还有几十部耽改剧,还会被拿来作比较。

第一部总是心头好,很难被超越。

 

 

出门在外7788
Shl其实也很含蓄,点到为止,没什么热烈场面或举动。
M
Mutsu
她是理性探讨,什么挑不挑撩不撩的,太难听了。
孤鹜晚霞
人在做天在看, 你做得,我说得,非常简单。说你引用网上的是另有所人,别叫错了树。也请你君子自重! 撩者自取其辱。
孤鹜晚霞
自取其辱,扰人清净的结果
蓝兰花语
艺术欣赏是personal的。两个剧我都看过,各有所长,觉得评分差不应该这么大,希望两个都被肯定。没想到捅了马蜂窝。
出门在外7788
说得好。看观众更在意的是什么,像我就更看重演员的演技,颜值,我就更喜欢这个了。
斑马斑马
现在有些人都不能好好说话了吗?楼主在贴子里耐心礼貌的解释自己的看法。有些人连楼主的帖子都没读,就对楼主人身攻击,真不知道哪来的戾
蓝兰花语
再跟你纠缠,我的底线就被你拉低了。
M
Mutsu
连理性探讨都被攻击,只能一声叹息。
出门在外7788
有句老话叫做山外有山,千万不要说xxx已经到顶了,不可能被超越的,说得太满了。尽管实在不想比来比去。
孤鹜晚霞
希望说到做到,鼓励知错就改。
蓝兰花语
琅琊榜是到目前为止我心里的古装巅峰之作,真心希望能后有来者,在我心里能超越琅琊榜,这是观剧者的福气和幸运
蓝兰花语
谢谢斑马MM的理解和理性!这个论坛里有你们这样理性和友好的声音,使新人觉得很感动!
蓝兰花语
+1
出门在外7788
我还没有看过,所以也不针对它
-
-CC-
琅琊榜是我心目中yyds(永远的神)
蓝兰花语
谢谢Mutsu MM对我一直的理解,很感动
蓝兰花语
非常理解mm,琅琊榜当得起你对她的喜爱!
C
Cathy_Bay
都是粉丝文化闹的。据说为了防爆剧组已经小心谨慎了还是找来不少黑。本来完全可以畅所欲言的
蓝兰花语
这个论坛的主流是比较成熟理性的MM们,还是很不错的
蓝兰花语
谢谢MutsuMM的正义感,咱们今后对有些无法晓之以理戾气很重一味人身攻击的ID只能绕道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