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挺嫉妒邢克垒的,今天徐坦终于也发糖了。可惜了雷老泰山。

遥远的星光
楼主 (文学城)

竹马女婿估计没戏了。青梅太嫩了。

z
zhenren
主要是剧里雷蕾貌似没喜欢上徐坦,小说里她是喜欢的。大学里那个女孩很明显喜欢徐坦,仰慕他,崇拜他,感觉她更适合徐坦。

徐坦的性格里,有一些不太自信,

如果身边有个女孩崇拜欣赏仰视他, 感觉会帮助他重塑自信心。

和蕾蕾比起来, 新出来的女孩更适合徐坦。

回到大学里的徐坦, 特别有青春偶像剧男主的感觉。 就像付竞春说的,真的很像大学生。

小白在乒乓里,有一种格外的清秀精致的好看, 尤其这样一个清秀文静的男生, 后面打球终于打出了一股子狠劲儿  那个反差更加迷人。 

35-36集预告好看, 你们看了没?

M
Mutsu
我本来觉得雷蕾也喜欢徐坦的,可是她出国以后回来就变了:-(
遥远的星光
初恋总是让人难忘的。挺希望雷蕾和徐坦能走到一起。
M
Mutsu
我在赶小城池的进度,快追平了,小两口太甜了,甜的齁得慌:-D

一般剧里两个人确定下心意以后就不那么吸引人了,但他们俩竟然更甜,好般配呀!我看到他们闹小误会了,估计很快就会和好

 

z
zhenren
她回国之后都没告诉徐坦,和他说话的态度也明显转变。这段初恋无疾而终了。你们看小说里她是喜欢过徐坦的。截图内

感觉剧里雷蕾之前应该是有点喜欢徐坦的, 每次她有不开心的事, 都第一个想到的是向徐坦倾诉。

这应该是一种喜欢吧?

但是从国外回来之后,整个人就变得很生疏。

你们看小说里这段, 她之前也是喜欢徐坦的, 但是剧里没这段台词,  把她写得对徐坦更“冷”更“无情”一些。

小说后面收费,我看不到了, 前面这段刚好是免费的。正好看到她说曾喜欢徐坦。:)

y
yzhl888
平凡里的小白最文秀,乒乓里的小白娃娃脸运动员身材,小城池里的小白最男人感。
y
yzhl888
对啊, 难得一部确定心意后的甜蜜恋爱日常,又不是啃来啃去的。真希望良人就原地结婚吧。
M
Mutsu
青梅竹马的初恋就这样无疾而终了,哭啊。不过大学那个女孩更漂亮,性格也很开朗阳光,徐坦好有福气!
y
yzhl888
我觉得雷雷应该对徐坦有懵懂友达以上的感觉, 但她妈给她太多负面反馈,外加她父亲常年对她成长的忽略,所以让她的懵懂扼杀在萌芽状态。
y
yzhl888
他就是只小奶狗。 眼睛也有点狗狗眼。
遥远的星光
可惜了徐坦向来情深,奈何缘浅。今天在宿舍还看雷蕾的网页呢。
y
yzhl888
雷雷的父母感情不好,给她太多婚姻里的不好影响。另一个女孩明显阳光得多。
C
Cathy_Bay
喜欢雷蕾。大学那个女孩演得太俗套了, 没有新鲜感。
丹峰
我也挺喜欢大学这个女孩,至少她会支持徐坦打乒乓,理解他喜欢乒乓。

雷蕾受父母的影响太大。

青衣
同喜欢大学这个女孩。徐坦确实幸运,有一路支持的父母,情同父子的启蒙教练,

青梅竹马的雷蕾,还有到哪都有一帮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