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对张哲翰演周子舒的评价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转发

就算是一身腱子肉的钢铁硬汉又怎么样呢?张哲瀚,放眼整个娱乐圈你是我见过的男人中最适合演老婆的。 适合到什么地步呢?适合到我觉得之前那些剧本里的角色和现在这个比起来都是在浪费美貌,埋没天赋的地步。 倒不是说演老公就不行,只是芸汐传我看了。秦王帅吗?也帅的,但是有多吸引人多出彩呢?谨代表我个人观点,放在影视圈这样的老公也就是平平无奇泯然众人的水平。 但是演周子舒就不一样了,悲天悯人,美丽温柔,坚韧刚毅,柔婉多情,包容通透。简直是出彩到放眼内娱找不出第二个的地步。太适合了!适合到看了他演的周子舒千万人捧着心脏铺天盖地叫老婆的程度。 昨晚见了他那一双噙着泪始终含而不落的美目啊,我一晚上都没睡好觉呜呜呜。我甚至能共情到温客行的那种着魔和狂热。周子舒是那样的包容和温柔,给温客行光明和救赎;同时他又是那么的美丽和易碎,让温客行想揣进怀里用生命去守护。 太美了太好了,简直让人想大喊一声:我命运般的老婆啊!相见恨晚啊!你早干什么去了!!! 一个好演员拿到一个适合的剧本遇上一个靠谱的制作团队真是太重要了,周子舒和张哲瀚是真正意义上的互相成就。张哲瀚是天选的周子舒。

江左梅庄主
这也太露骨了哈哈哈哈!
大兔子张三
甚合我意,这位真情实感。这“老婆”比大多数老婆更千娇百媚柔情似水却又刚健有力。
z
zhhy1017
哈哈,主要还是演技好。
夜半_听雨
初看兄弟情,再看知己情,看到最后是一份水到渠成的超越了各种定义的美好情感
z
zhhy1017
+1,
t
tlh99
+1
9
95095
天选的周子舒!可以整合成电影,里面很多镜头都是电影画质
大兔子张三
+1,希望拍成电影,原班人马。
凊荷
太美了
魔羯鼠养猫
哈哈哈哈!上头到如此地步!不过也觉得这次他和角色的契合度最高。
大兔子张三
我喜欢这个网友的评论,完全是一腔热血激动得语无伦次,几乎冲上去抱住张哲翰了,哈哈哈

太像我了,容易冲动,你说温客行应该不亚于我吧?哈哈哈

7
7Sle
很难想象这个柔婉多情的‘大美女’ 是铁面无情的天窗之主。怪不得网评说 “ 张哲瀚演的比很多女演员 演得还象 ”。LOL

这种 不作不装的”老婆” ,电视剧里很少见。

大兔子张三
他俩一落泪 真是 沉鱼落雁啊啊啊啊啊啊。
7
7Sle
再配上他俩的二重唱更动情。如果换了专业歌手来唱,能唱准了调,但唱不出这份感情。
出门在外7788
我怎么没看出他千娇百媚柔情似水,阿絮主要还是高冷吧
大兔子张三
完全同意,关键是我们这些剧粉能听出来真情实感,唱的是情怀不是技术
大兔子张三
啊?这些照片难道不妩媚动人吗?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这人太美了!
绿
绿芽
哈哈,“我甚至能共情到温客行的那种着魔和狂热”,这可如何是好:)
芍药花开
+100, 那么多漂亮姑娘也没他演的像美女,哈哈!
小山里红
+200,要不大家叫天选的老婆,观众的眼睛雪亮雪亮
小山里红
对,兔子说的太好了,绝对是情怀,掩盖了啥嗓音,音准啥的。配合剧情,共情感不要太强哈
墨晚花怜
粉丝滤镜太大,实话 张的长相和形象都弱,好几处不敢直视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