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陈巍获2021世界花滑锦标赛男单冠军

b
bluey
楼主 (文学城)

Nathan Chen (陈巍),美国华裔, 21岁, 耶鲁大学学生,于3-27-2021, 连续第三次获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单冠军。请点击左下角[watch on youtube]

 

 

 

M
Mutsu
好棒!我女儿的偶像!
大兔子张三
恭喜。不过这个帖子为啥贴影坛了?
b
bluey
都说文体不分家嘛。 不会刷屏的,被移贴打包也没意见哈
M
Mutsu
我的理解也许是楼主认为“视”也包括油管视频?

这个版上经常有人贴时政视频,甚至是做饭视频,好像也没人有异议。这个需要网管澄清。

大兔子张三
物以稀为贵,且不会引起争议,只能这么解释。网管还是很人性化的。
大兔子张三
我喜欢花滑,上次羽生结弦的奥运会,我在日本和日本人民一起看大屏幕。
b
bluey
是一种华裔情结,想分享华人的努力和杰出
C
Cathy_Bay
必须赞。运动员要出成绩太难了,更何况世界冠军。
R
Respecturopinion
非常喜欢陈巍,这个冠军来之不易,拼来的
大兔子张三
嗯嗯我也认同
安哲
表现堪称完美!又看到他的进步,流畅度,音乐的表现力都更好了
荔枝枇杷
真是滑得很好!从短节目的落后8分到自由滑之后反超几十分,震撼!
团圆
可能滑冰更加适合亚洲人,好比羽毛球。
海上垂钓的猫
现在滑冰运动的难度系数都这么高了,还能滑的行云流水,怎么练的呀.
C
Cheng_An
太精彩了!这儿有一篇介绍陈巍和其他亚裔花滑选手的文章,感兴趣的可以看看:https://zhuanlan.zhihu.com/p
伊猫
谢谢分享!羽生结弦在我心里无法被替代。羽生结弦表演的不是“术”,是一种精神,一种难以到达的美学境界!
y
yingjia
逆转获胜。短节目落后,但long program非常棒,而日本选手却失误了。大陆单人滑选手这次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