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选择

k
komaruko
楼主 (文学城)

现有三家申请 3B3B condo (月租$1850)。请大家帮忙看看那家更合适。

A. Spanish 夫妇,两个孩子。都是小时工,税前收入 ~$4800/month. 男主有side business做DJ,每月收入$500 ~ $1000不等,Credit Score 750。 看起来很好的一家人,但是不太会讲英文,沟通上有一定困难。

B. 男方是一位年轻的护士,女友还在上大学,女友的哥哥会一同申请入住。三人税前总收入 $8,000~10,000/月, credit score 620 ~ 790. 非常招人喜欢的一对couple, 女友的哥哥有一个2018 bandrupcy的记录(620 credit score)。

C. 单身男士,目前与父母同住,税前收入$10,000/月,很高的银行存款余额。给人的感觉非常高冷,与上面的男护士截然相反,有点担心以后想出会不会有问题。

谢谢!

夜夜夜夜qq
C > A > B
t
tiger_beibei
A
D
DJGO_SF1996
B > A > C
翡翠131
A
大阿牛
优先顺序:A、B、C
夜夜夜夜qq
是因为C可能住不久吗?
老朽
三个交租都没有问题,但要考虑住进来后谁能住的长久,谁不惹事生非制造问题。

A,是首选,家庭,不会轻易搬家。单身狗可能招呼都不打,拍屁股走人。合住也很难住久,有一人退出就是麻烦。

智商高英文好对房东可不是什么好事,特别是没经过事情的初级地主,房客有点屁事,写封错词严厉的信来,足以让你睡不着觉。

A连话都说不利索,基本上躺着收房租好了。

t
thankful
完全同意! 奏喜欢话都说不利索的租客!
大阿牛
我的直觉是,C是个难缠的主。也许我是错的。
k
kozy
单身男士一般是很好的租客,几乎从来不找我,有事自己修。合租的最不好。劳模想省钱有时也烦人。
g
green2008
有家庭小孩的会比较稳定, 老莫一般都不错
快乐的长耳朵
总是可以从各位大佬那里学习很多实用的建议!
x
xiaoxiao2013
哈哈
x
xiaoxiao2013
俺喜欢C,单身的不爱做饭,对房屋破坏性不大,Condo 不适合小孩住,哪天忘关水龙头或厕所跑水了,楼下,HOA都会找到你,你就完
k
komaruko
非常感谢各位的大佬的建议,学习了

非常感谢各位的大佬的建议。这次大概是我最难取舍的一次了。

A家庭也许是因为英文的原因,只是强调非常喜欢这个房子,希望尽快入住。

B组合一天都在积极争取。为了打消我对女友哥哥bankruptcy记录的顾虑,女友的妈妈决定做她儿子co-sign。他们自称至少住两年。

C单身男自称几年之内没计划搬家换工作。但是,我实在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自己买房。他银行里的存款足够买一个这样的房子里。

 

b
backpack
唉!我是那个话都说不利索的房东可怎么办呢?
G
Ginger123
不想操心呗,刚和父母

分开住,先过渡适应下,然后就买房。

k
komaruko
有道理
i
iampig
A,英语不好,信用分高,my dreaming tenant
k
kozy
年轻一代对生活看法不一样,没有家庭不生孩子的话不需要房子,而是享受生活。如果是男同的话,更是花钱如流水般的

享受生活。我的男同租客挣30多万,租一个condo住,经常度假买奢侈品,人家的口罩都是Hermes的。

m
mscs
A first ;B or C next
t
thankful
那您奏是个招人喜欢的房东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