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看过何以笙簫默?怎么觉得女主没有入戏啊?小哇同学一人在演戏吗?比来不及的小冉差了

小群众
楼主 (文学城)

10 条街道尼

R
Respecturopinion
还好了。TY有些地方拘谨了些,但我觉得还是演出了女人味。何以是我最喜欢的剧之一。
M
Mutsu
唐嫣演技没有太惊艳的感觉。故事本来也是成人版童话故事,比较玛丽苏。
绿
绿芽
唐嫣的假发太难看,重逢时的个性和以前的个性脱节得厉害,不合理。小哇里面又帅又有演技
z
zhenren
很喜欢吴倩演的小默笙。
云端不知岁月
差不多吧,就看小哇一人就够了,就当女主不存在吧。
湖畔仙株
差不多算是钟汉良的关门剧了
小群众
同感,小女主比较自然,大唐嫣实在没有演戏的天赋,脸说不出哪里不对劲,假发太难受了
小群众
重逢的太突兀,没有美美的感觉。假发,受不了了
小群众
我也是这么想才坚持地看
小群众
小哇还是蛮自然的
小棒棒
何以笙箫默看的就是何以琛,钟汉良的何以琛比小说里面描写的强多了。

何以开始的时候,特地找来小说看了,小说其实很寡淡。不过女主演技真的不怎么样,她的剧我之前没看过,之后也绕道。

合作的女演员中,除了李小冉,我最喜欢的是十月围城中的刘小小,小小年纪,跟这帮演技高超的对手演员飙戏,非常棒。只是之后就再也没有作品出现了,好可惜。

小群众
第一次看唐嫣的剧,真的缺乏敢演的天赋。
小群众
对啊,他和小冉的对戏真是投入了感情,演得非常畅快淋漓。
小群众
唐嫣比她老公差了10条街,
小棒棒
他老公的剧没看过,不做评价。
小群众
看安家里的徐姑姑,演得自然清清爽爽,干干净净,一定要看,他和孙俪配的特别好
小棒棒
说到何以,那时候我还不怎么知道钟汉良,

如果说剧情,真的BUG超多,海外部分简直就是一派胡言,一看就是没有在海外生活过的人写的剧本。但是当时剧爆得一塌糊涂。我微信朋友圈里面亲戚朋友分享的都是何以琛,我都震惊了,觉得这么不合常理的剧情居然这么火爆。不过我因为这些BUG,还有女主的演技,居然没有看完全剧,直到现在也没看完整部剧,只看了钟汉良CUT。

浮华过去
我也喜欢小默笙,没吴倩的小默笙,我说服不了为什么何以笙可以等默笙那么多年。
小群众
剧情一塌糊涂,女主演技实在受不了,弃了第8集,之间很多都是跳转都坚持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