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请律师的问题。

老九不能走
楼主 (文学城)

被过去的房客告了。

保险答应提供律师辩护。也可以自找律师, 保险支付大部分。

保险针对现诉状没有任何Coverage,  因为诉状中没提任何medical 或property 损失, 而保险只cover 这两种。诉状中只有inconvenience 或精神损失之类。

请问有经验的人, 是否用保险出的律师。我们自己手头没有律师, 也没经验。谢谢大家。

我在加州。

 

b
borisg
做这路生意最好有个常用的律师。例子我举过。
老九不能走
能否给个链接? 谢谢了。
b
borisg
自己到法庭审地主房客案子的时候去多听听,看哪个是为地主辩护的。
M
MrsKwok
难道inconvenience 或精神损失之类不属于诉讼的一种?额觉得可以

咨询下自己的律师关于保险公司的这个定义是否正确先....

真没得选的话,还不如自雇律师让保险付(这个千万要确认下,一般来说,保险不会付非保险公司请的律师),

反正保险律师输了也没得保。

 

M
MrsKwok
不过额有

位朋友是这样的:

霉菌官司,保险公司也是可以打官司,但输了没有coverage,不过霉菌众所周知,保险一般都不保的,所以也不奇怪。

额朋友就让保险请保险律师打官司,但同时他自己也有律师跟进这个保险律师来follow整个案子,保险方是否有尽职而不会因为输了不会有责任而对案子有怠懈....

老九不能走
谢谢大家的建议。已经决定请Independent Lawyer。

最起码, 他是为我工作, 不是为insurance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