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 掌舵者 领路人;习近平外交思想,习近平军事思想 ~~ 云云】

偃月劃戟
楼主 (文学城)

 

2018年3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大会执行主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在这次会议上,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的集体意志,是13亿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leaders/2018-03/20/c_1122566532.htm?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王毅   2020-08-01

 

习近平外交思想是新中国外交理论建设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成果。这一重要思想体系具有鲜明的科学性、时代性、先进性和实践性,我们应当深入学习,全面领会。

习近平外交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机组成。

习近平外交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在外交领域的最新成果。

习近平外交思想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

习近平外交思想是对新中国外交理论的继承发展。

习近平外交思想是对传统国际关系理论的扬弃超越。

进一步加强研究,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内涵与精髓。

积极开展国际交流,让各国和各国人民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科学性和先进性。

坚持学以致用,不断以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导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实践。

http://www.gov.cn/guowuyuan/2020-08/01/content_5531832.htm?  

 

--------------

【尚未直接标称 军事思想,暂用 强军思想 - 注】

习近平强军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军事指导理论发展的最新成果。

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了毛泽东“思想建党、政治建军”根本原则的思想精髓

习近平强军思想升华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队建设理论的科学内涵

习近平强军思想奠定了新时代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理论根基

http://www.qstheory.cn/llqikan/2019-03/18/c_1124248981.htm?  

 

==============

真的吗? 

      你开玩笑吗?

      难以置信,令人惊讶!

R U kidding ?

Hard to believe, Astonishing !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北海公园的金铜仙人托露盘,为何面北而非朝南? --- 还真没谁说的上来~!】 【习近平 掌舵者 领路人;习近平外交思想,习近平军事思想 ~~ 云云】 【花蕐许未知】 【张灵甫之死与贵棺厚葬】 嗯,纯粹 驴脑子思维D
有言
吹捧啊!-:)
通州河
这风气非常不好,太过了。
平等性
太谦虚了,还有很多很多没写呢。习近平科学思想,习近平艺术思想,习近平小资思想,习近平网购思想 ......
m
man008
习近平的思想就是---没有思想。
白云蓝天
除了一脑袋充满了病毒的米田共,此人有思想?此獠文化程度也只有小学或者是初中差生的水准,能有思想?!
白云蓝天
中国目前的状况如此不正常,个人专制到了如此地步,土共风气如此不正,连表面文章都不做了,支持他的人到底凭的是什么?!
白云蓝天
这正是他需要的,下面人只是迎合他的需要。最呕心的每到一处,就组织一批人喊“总书记好”,活象一个不穿衣服的小丑!
白云蓝天
习长期执政的后果,最佳的情况是中国逐渐变为人人可欺的晚清,而他下地狱后,党内马上陷入争权夺利的漩涡,甚至发生内战。
白云蓝天
最坏的情况是五年之内土共崩溃,国家四分五裂,台湾永久分离出去,就象慈禧葬送了大清,害惨了中国一样。
i
ich
毛主席当年亲自看着习主席出生,当时金光万丈,云如龙凤,毛曰此乃帝王之也。马上下跪。全场惊呆
多哥
高级黑。没当过领导,就以为领导一言九鼎没人敢违背,也就想当然地认为这是习总愿意看到的,呵呵。
X
XYZ94538
台湾政府把台湾中天电视台关掉了,是不是独裁专制?
有言
这现象的确令人费解和惊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