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曾有过Eviction 记录,怎么办?

大叶猴魁
楼主 (文学城)

有一对中年夫妻申请者,各自都有一次EVICTION记录,分别在2010和2011年,那时他们应该大学毕业后3年左右,可能钱紧又能造。

现在都有不错的工作和收入,由于工作变动(AMAZON)要搬到我们这里。

我是从来不租给有EVICTION记录的,这次背景调查报告居然没有他们的EVICTION记录,还是我从他们COUNTY COURT HOUSE 查到的,我猜也许是7年以上的EVICTION记录就不再在背景调查中报告了?

我有点犹豫,9年前的记录,现在还要不要看中?能不能两倍押金?给他们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请各位不吝赐教,多谢

 

b
borisg
都九年了还有什么关系。
可口可言
经验是越老越值钱的。
Q
QinHwang
这种病不像有些病毒疾病,复发率是很高的,不管是多少年前得的。
j
jjj7
不要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i
infoshare
在没有别的人选,信用分高时,可考虑。
g
gqc
收入信用没问题的话就可以了 外县的法庭记录能在网上查到吗?
N
Noahh
可以考虑

说明这两人信用不好,但是他们正处在人生的高峰期,收入应该没问题,这从他们九年都没事可看出, 又是搞电脑的,工作多。

除非没钱, 一般人不会不顾信用。

Q
QinHwang
呵呵!有不少人挺宽容。我可以租给你,但有一个掐提:你先把欠房东的钱给还了再来找我!
大阿牛
这个主意好,我赞成,没试过。
Q
QinHwang
我干过。我问她有没有eviction过,她说有。问还钱了没有,她说没有。先还钱吧否则没人租给你。她说OK,随后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