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翰龚俊《快本双采合集》,看了我也非常想知道第一个大结局版本,张哲翰说的时候很认真,龚俊也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低着头,看上去也是同意张哲翰的那种。

https://video.h5.weibo.cn/1034:4618701580992588/4618704061205721

另外附上龚俊的表情包:

 

绿
绿芽
两个人关系好融洽啊,主持人问两人还能再合作一部戏吗?制片人说他们接下来的档期和价格都不允许:(
7
7Sle
张哲瀚在这段视频里,叫龚俊 “俊俊” ,私下关系应该很好。山河令剧很清纯,哥俩放开了演,导演直喊他们收敛点。
大兔子张三
他俩演戏的时候偶尔会自己加戏,蛮好的。第一版大结局他俩情绪十分饱满,张哲翰特别满意,我看到龚俊

低着头,几乎没有说话,感觉好像又回忆起那段了,挺伤感的,张哲翰说两个版本都是悲剧,只不过好的部分不一样。如果将来有可能,希望能看到第一版。我自己觉得很可能是两个人都si 了。

7
7Sle
那我不要看第一版了,给自己添堵,更走不出来了。
大兔子张三
估计考虑到绝大多数女观众的感受,制片人看了说得重拍。他俩好像更喜欢第一版,估计男女不同,喜欢悲壮惨烈的,我猜。
7
7Sle
我觉得也未必是悲剧,那么和前面叶的表现就对不上了,最后双修,还要发生炉鼎事故,也太狗血了。
懒猫一只
兔子,他们说的那段重拍的是和叶白衣对抗的那集,27集
大兔子张三
啊?我以为是大结局!!!
大兔子张三
我又去听了一遍,这个剪辑没有说到底是哪段重拍,这个剪辑本身就不是完整版,

你有完整版吗?

s
scentofwind
不大喜欢后面游戏环节,有点象闹洞房,故意让两个男演员有身体接触,有点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