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了,出坑。

7
7Sle
楼主 (文学城)

别管什么情,为啥非要弄死个兄弟不成?剧中劝人向善太可笑,剧本本身就是滥杀无辜。

令狐冲冲
那他们可以同死呀~一个活死人一个死更难看亚~嘻嘻~

我发觉我看剧没有心~只为找一个合理的剧情和结局~~~

7
7Sle
早知他们同死根本不看。被保证是HE才看的。
凊荷
这戏,在我这儿

停在32 集。

不忍丢弃到此为止的诗情画意。

L
Lionkingmom
结尾差评,最后两集太虐,温谷主死掉太心塞了
香草仙子
哈哈哈,你这水平

怎么和我女儿一个level?她抱怨大多中国剧的ending悲剧居多。琅琊榜最后梅长苏之死把她看伤了。所以之后每开一剧,一定要保证是HE才看。庆余年她觉得ending垮的稀里哗啦。男主角虽然没死也差点死了。她说前面那么多集辛辛苦苦的白看了。

香草仙子
国内编剧好像能写好结尾的不多。很多知名大剧都是结尾差评。
凊荷
我同意你女儿。

悲情的剧我也不看。生活本身就不容易,费这大力气追一回。最后还是竹篮子打水。

讨厌死了编剧。

s
skyblue_lake
《庆余年》才拍了一季,后面还有两季,精彩内容其实在中后部,虽然有悲催的地方,但大结局应该是HE :)
开枝散叶
在我这儿18集。
开枝散叶
确实十有八九烂尾。
s
skyblue_lake
韩剧烂尾的也多,因为他们边拍边写,更容易前后没有统筹安排好
朗朗的晴天
“剧中劝人向善太可笑,剧本本身就是滥杀无辜。” 哈哈
C
Cathy_Bay
周子舒还来了一套侠之大者。编剧结尾是为了迎合吗?杀了多少人啊。
开枝散叶
讲真,庆余年第一季那个结尾太故弄玄虚了,还来个下回分解。lol
凊荷
太同意了
C
Cathy_Bay
结尾编剧应该是在刻意迎合SC, 把前面树起来的风骨全毁了。想想也不全怪编剧,不迎合根本播不出来。
C
Cathy_Bay
气都没处发
s
shamrock100
呸呸呸,百无禁忌,百无禁忌, 不许说老温死了,明明是Happliy Everafter
魔羯鼠养猫
温诈死让周自拔钉子是最大败笔。
湖畔仙株
应该可以理解吧,no gay marriage is allowed, so they can't be happily eve
C
Cathy_Bay
老温还活着,只是变成更仙气的白发而已。前面那时力尽昏厥。叶白衣明明说了谁也不能死在他前头
r
rainytownaz
就是,生活已经不容易,我只想看看美好结局
小山里红
跟我想的一样,翩然飞下的身影,释然的微笑,和心爱的人共死不也是一种洒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