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还是希望BE,是不是太残忍?

9
95095
楼主 (文学城)

享受人间片刻阳光就好,哥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却又哥的传说,

9
95095
江湖不再见,经典永流传
魔羯鼠养猫
NOOOOOOOOOOOOOO!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江湖当然要再见!
浮华过去
生活已经太苦,我们需要一点糖来调剂。
9
95095
锥心刺肺才能刻骨铭心

想想剧中苦,方知生活甜

9
95095
江湖再见,将是复古神探
J
JAN2009
不喜欢悲剧的结局
疏语桐
绝对不可以!两公子都曾背负太多的不堪和沉重,又几时真正能好好的晒晒太阳了?最后了,请还回他们美好和安宁吧。
9
95095
叶白衣式的结局我可以接受
9
95095
好吧,等编剧的
浮华过去
山河令的糖里全都是玻璃渣,锥心刺骨了,也刻骨铭心了,还再BE,以后就没人吃玻璃渣了。

C
Cathy_Bay
悲剧更容易打动人心,让人不能忘怀。但是生活已经那么多的困难了。看剧还是期待给个舒心光明的结尾。
令狐冲冲
复古神探是什么剧?穿越的?
绿
绿芽
我如果追一部剧,别说悲剧结局,连开放式结局都不能接受。不然会沉迷,低落很久。
伊猫
开放式?由观众自己选,也可以自己写续:))。从商业上讲也可以演第2部,让追剧的人有念想~。去年的陈芊芊就在筹拍第2部。
令狐冲冲
突然觉得BE也可以,结局阿絮失去记忆然后相忘于江湖在桥上晒太阳~老温武林盟主去搞事业,哈哈哈~~~

我觉得我可以比编剧更狗血点~~~

9
95095
据说是沉睡多年醒来的年轻警探和老战友继续并肩作战的故事

有喜剧成分吧

廷远
不要BE,心会疼的,让光明长久
k
kitty_cat
这个结局我可以,如果结局只有相守,都没有事业,我觉得也挺悲的lol
令狐冲冲
那你肯定不怎么看TVB的剧,蛮多开放式结局哒~不过至少编剧有圆回来~山河令就不清楚了~感觉后面剧情太狗血了…
9
95095
老温要留在四季山庄啊,活成叶白衣的模样
令狐冲冲
哦哦,什么时候播出?
9
95095
有的BE也可以唯美
9
95095
来个转世?
令狐冲冲
搞事业和强强联合还有知己情是大家喜欢看的,可越看越觉得看了个狗血的爱情剧~希望结局能圆回来点~
9
95095
上个月才杀青:))
令狐冲冲
阿?跟叶白衣一样修炼神功?

k
kitty_cat
对对对,我不喜欢只羡鸳鸯不羡仙,爱美人不爱江山这类的结局,希望事业爱情双丰收
k
kitty_cat
心里面永远记着,怀念着,不也是很美好吗?
s
skyblue_lake
《瑯琊榜》结束时这也有过大讨论,我是支持舍身取义的 这样家国天下的情怀更让人铭刻在心。这剧我投HE 江湖应有更多理想主义

不涉朝堂家国天下的话,江湖应有更多自在逍遥,更多理想主义成分让人憧憬向往:)

9
95095
我也觉得
7
7Sle
早说是BE呀,“哥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却又哥的传说”?太自恋了吧,还哥的传说呢,哥都不会有人知道,没人看。

如果不小心看了又发现是BE,就要恨死哥了。

小山里红
+1
开枝散叶
据说拍了三个结局,he,be and open, 后面狗血撒的有点儿多,就不太期待he了,就open吧。
小山里红
就算是悲剧结局,他俩也不可能是叶白衣的结局,他俩都是背负沉重压力的人,知己(爱人)已死,另一个不会独活的
小山里红
转世好,重生到现代,在多点又怂又听话的场面哈
一直想jia
我猜是阿絮的命最后是叶白衣给的, 然后阿絮换上叶白衣的心脏后, 也赋能了叶白衣的武功~~
伊猫
你的愿望,B站一定会有人帮你实现,可能得等等。:))
小山里红
已经有了,不过都不怎么样。
小山里红
他们都曾是事业成功者,又都曾有伤,就种种画,吟吟诗,当好爸妈,打造武林霸主成岭吧。
伊猫
我以后碰上好的发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