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去的美人更可爱 Brooke Shields

水晶蓝
楼主 (文学城)

年轻时,美女总觉得来自周围的优待都是理所应当。待年老色衰,发现“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就会有像刘晓庆奶奶,离异的猫王太太这样拚了老命,顶着惊世骇俗的整容脸出来到处吓人,还不自知,摆着年轻时的谱,要和岁月赌气。

刘晓庆奶奶在曾经的访谈中说,演电影慈禧太后时,每天大批男人跪着请安,生活中她的待遇也很相似。动不动就在采访中得意地说,谁夸自己好看。刘奶奶能在几十年里呼风唤雨,应该归功她的皮囊。但活了一大把年纪,又经过了牢狱,可惜还是不长脑子,脱不了要命的低俗和big ego。

看到的Brooke Shields2017年的访谈,当时她52岁,视频里她眼角明显的皱纹,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了应有的痕迹。曾经艳压世界的第一的美女,已有点像邻家大婶。但你看她的坦率从容的笑容,听她和两个有点猥琐的男主持的对话,你也会喜欢现在这个能走过繁华,却又能如此真诚的可爱的老美女。

年轻时的Brooke的风头,现在再翻看网络,好像一个世纪都没有一个女星能像她那么红过,几乎当红的男名人全都仰慕她,下面这张照片是大名鼎鼎的特郞普当年对她说,“你是全美的甜心,我是全美最有钱的人,我们约会吧。”

现实中的Brooke大概很善良。作为是大栳 Micheal Jackson的名义女友,在当时黑人被歧视的年代,她表现得很得体和友善。首婚应该是自己真的喜欢,嫁给花花公子阿加西,不多久被抛弃后,这个绝世美女会在屏幕上忍不住委屈地哭,像被刘翔扔掉的葛天一样的哭得像个小女孩。但之后从来没有看到她恶言相加。

后来这个美女就开始过气,开始演电视剧,听她在访谈中谈自己从巅峰到被人到处冷落的处境,你听不出一点怨气,相反,她还是用那种轻松调皮的口气说,"这家不要我,那好吧,我就去另一家公司。“ 后来看到她在《Friends》串演女神经,一点点自怜都没有。

再后来,结婚,生子,还有忧郁症,这些,她居然会用很轻松的口吻说,”I wish I could have my face decades ago“

这样能经历被捧上云端,又被扔下,却依然能在荧幕上展现得真诚可爱的美女,虽然老了,布满皱纹,但她会美到生命终点。

美本来就是来自灵魂里的光,给周围希望,与肉欲无关。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老去的美人更可爱 Brooke Shields 被婚姻折翅的男天鹅 Patrick Swayze 音乐巨匠的孩子们往往不继衣钵 奇幻又浪漫的圣桑第三管风琴交响曲 敢演安娜卡列尼那的Keira Knightley
v
valore
只看了头,她的确状态很好。年轻时是真美。
J
Jessy99
还有优雅老去的林青霞
退
退隐老妖
我觉得过去那个索菲亚罗兰老了挺好看的还有中国的秦怡。
c
cxyz
+1
烹小闲
波姬小丝吗,看不出来了。
J
Jessy99
秦怡什么都经历过了,无依无靠,一辈子精神上生活上自立自理,反而成就了她

女人年轻时作点还行,人过中年不能矫情,没人买帐

水晶蓝
近距离接触过秦怡,不怎么喜欢
小山里红
是的,难忘的
小山里红
蓝色珊瑚岛
c
chufang
记得以前喜欢她的《出乎意料的苏珊》”Suddenly Susan“,可惜里面一个演员自杀而结束了。
v
valore
为什么不喜欢? 竟然有机会接触啊。她这么大年纪,形象真是令人羡慕
逛逛东西南北
她长得有点太粗旷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