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第20集,刑队和米医生约会好可爱呀!

M
Mutsu
楼主 (文学城)

两人刚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我还有一个半小时就要归队了。我先说,‘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争分夺秒诉衷肠啊!乐死我了!

送花送满天星,这下子脸小了,哈哈

z
zhenren
他俩好甜,我全程傻笑。白敬亭为了演特警专门减肥了,因为他去特警大队体验生活,发现特警和想象中不同,不是大块头而是精瘦,有肌肉

他之前为了演乒乓那部剧为了贴近乒乓球运动员的体型而增肌增重,

为了演城池营垒,为了让脸部线条像特警一样,专门去减肥。 但保持身上仍有很强的肌肉线条。

演员敬业。

今天这两集,也甜。

我跟朋友打赌, 明天吻戏必须吻上去。 朋友说关键时刻没吻上, 来了电话/任务/被打断什么的。

希望邢队给力, 明天吻戏吻上去。

 

 

M
Mutsu
一定要吻上去呀!必须的!
y
yzhl888
马思纯虽然是影后,演技无人质疑,但一直是收视毒药,只要主演就收视差,这次碰到小白没想到出来这么好的化学反应
M
Mutsu
这部剧里马思纯表演得太自然了!她和白敬亭真的有化学反应啊!可见好演技也需要好搭档。
z
zhenren
收视毒药?没这么严重吧? 不过这次城池营垒播得可以,虽然从腾讯独播改成三平台联播后,每个平台都不当亲生的宣传,但现在有了自己的收

在最近还是比较难打的状态下, 这部剧播放/口碑都上去了。

今年的言情剧还是蛮多的,这剧的数据目前都不错。 希望能有越来越多人看这部剧。 

 

烹小闲
好可爱,看得一直傻笑。
开枝散叶
我一直都挺喜欢马思纯的戏, 非常自然!但是看她在吐槽大会的表现,真是一言难尽。也是被骂的挺多的, 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上综艺的!
R
Rutherwood2
马思纯一直特别喜欢吐槽大会。我感觉吐槽大会带给了她真正的快乐。感觉李诞他们把她当自己人一样对待
y
yzhl888
以前主演的收视就不行
y
yzhl888
是 , 小白的男二,男配戏一直出彩,但主演都是小网剧,这次确实资源上来了,就出彩了
开枝散叶
她是挺快乐的, 但是也让人看见了短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