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剧组真的在听取观众意见重新编辑一些不合理的地方,第14集 周公子被叶白衣扯掉内衣,本来温公子出场有一段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极其暧昧的慢动作,两人搂着腰互相凝视,这段给删掉了,温公子雨中独白那段也加重了情感,这真是让我一个观众受宠若惊。第31-32集 连接有疑问,剧组发了微博说会修改,大家如此热爱《山河令》,令人感动。

晚看剧和早看剧 居然会看到不同版本,吼吼吼。我还是喜欢没删除的那段,尽管我也吐槽了。

大兔子张三
删掉了看上去也有点唐突,温公子出场就已经挡在周公子面前,太突然了,没办法。
s
shamrock100
就是,改来改去的都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不改也挺好。是不是裤的求生欲太强了, LOL

如果是BE我们就去要求裤改成HE.

魔羯鼠养猫
为什么要删呢?难怪很多地方没有连贯性。还以为我们入戏太深呢,和这些粉丝比,咱这是小巫啊。
大兔子张三
比起真爱粉,咱们就是散粉,反正我看周温二位公子已经顾不得剧情了,差不多就行。
魔羯鼠养猫
挺烦要求删剧的。感觉我们看了一部他们编辑的剧。
大兔子张三
也有反对的声音,剧组能做到尽快回复粉丝,公关做得好。也说明剧情吸引人。
7
7Sle
两人被叶白衣打完,搀扶站起来,也深情对视了10秒,这是高潮啊,花絮里有,也给删了,味道就不够了。BG早亲上了,BL对视都不让。
7
7Sle
阿絮护着温,对叶说‘你不配’,又说‘我师傅会让他一心向善’,老温委屈/感动/阿絮懂我!龚俊这时及时掉下的大金豆,也删没了。
大兔子张三
慢慢来吧,已经在耽改剧往前走了一大步。BG刚开始亲的时候大多数人也受不了。
7
7Sle
温红衣救囚车,“不肖二弟子拜见庄主”,多激动的一场戏,也删的没几个镜头了。强烈要求把原片都拿出来让观众剪辑!把精华都找回来。
出门在外7788
所以BL剧比BG剧干净纯洁多了,BG动不动就亲嘴,滚床单,挺腻的. BL只是BB,没有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