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疑点:周公子被囚,而后被救,那把白衣剑居然也一起被救出来了?子舒在大牢被穿透蝴蝶骨,居然下车自如,不像受了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重伤的样子;周子舒看到温客行的尸体没有强行带走 而是一把火烧掉了,不像他的性格。他从悬崖主动跳下那个表情也不是万分焦急的,难道他也是 局中人?

 

望沙
你温习功课的样子很可爱,学霸粉丝
飞飞54321
武器这个东西,就像金箍棒,可以缩小放在增高垫下带出来
k
kitty_cat
放火烧了是保留全尸,古人很重视这点,因为相信轮回。但是千巧是易容大师,所以看到的也未必是温真身。
大兔子张三
他们都认为赵敬是大Boss,会不会联手?但是晋王这里不太通,段鹏举特别想杀掉周子舒,但是没了子舒,他主子也活不成了,咋搞的?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我找不到更适合的理由
大兔子张三
我觉得以周子舒的性格他一定会带走尸体而不是烧了,这样

世人都相信温客行彻底死了,我怀疑周公子也在局中。

k
kitty_cat
周跳下去的时候是打算追随温而去吧,温看到周跳下来,睁开了双眼,然后看到叶白衣救走周,温嘴角有了笑意。
大兔子张三
那就是 周公子殉情时 不是悲怆而是心甘情愿,所以表情看上去很安详?他被救了不甘心,所以打算死第二次?
k
kitty_cat
他后面和湘湘说了来不及带出来,就放火烧了,他后面那么痛苦和愤怒,显然也是认为温亡了。
k
kitty_cat
后面逼钉子出来,不是不甘心准备殉情第二次,而是恢复功力,准备战斗和复仇吧
7
7Sle
我又刷一遍,周是认为那是温尸,放火是不被辱尸(赵敬的尸被众人剁了)。千巧烧纸,说明人已死,不需再查死活。

有人猜,千巧把渣男易容成了温。

飞烟
32集,好像逻辑是不太通,不知道后面能自圆其说吧

那么聪明绝顶的温公子,轻易输给蝎王,说不过去。连鸡都没杀过的成玲,会狠心杀自己的温叔,也跟他的人设不太合。

凊荷
据说

晋王想认子舒为知己,但疯批美人捷足先登了。

不过晋王和子舒是堂/表?兄弟?

大兔子张三
啊?哦,有可能。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是哦,亲戚!不过亲上加亲哈,哈哈哈哈我不对劲
大兔子张三
温公子这么多人帮,说明这些人是真的了解温公子,而不是世人眼里的鬼谷谷主
k
kitty_cat
还有喜丧鬼可能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她和温情同家人,她拒绝离开鬼谷,肯定有下文。
大兔子张三
我当时截了很多图,现在看起来,没有一个没参与,好像《东方快车谋杀案》

凊荷


已不看细节,就希望剧终剧终剧终,温大善人和周美人happy ever after。要不,我有性命之忧。

两个演员底下互动很好,自然不做作。有个采访,龚俊说他有些新戏在山河令前被取消。张韩哲哈哈哈大笑说,他们后悔死了,没想到龚俊这么火!希望他们以后还能互相帮助成就。山河令是永远的经典了,至少对我。

7
7Sle
段对周恨之入骨,多年嫉妒,这是他切肤之痛,晋王死活是第二位的。
c
cxyz
跟书里的情节不同啊 周絮也不会把老温烧了吧 我以为偷出来了
飞烟
赵敬没那么强大吧,需要这么多人联合对付他。

如果是想揪出赵敬背后的更大boss,倒说得过去。

飞烟
周公子表现得很悲伤啊,他也没必要瞒着阿湘吧
派佩尔
不好理解吗?怕被戮尸或者是辱尸。高崇尸体就被撕碎,温的尸体留下绝对更难堪,保持最后的尊严。
k
kitty_cat
是的,所以他让周的旧部下轻松劫狱,就是想到外面杀了周,没想到这个劫狱是温安排的
c
cxyz
跟我想的好像不同 奇怪
大兔子张三
我没想到辱尸这点
9
95095
那个尸体应该就是喜丧鬼易了容的尸体,她说不离开鬼谷应该是这种方式留下来
大兔子张三
我还会看《皓衣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