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篇,很欣慰。不枉粉丝温周情深。

大兔子张三
放弃控评我太赞了,我发言都是立刻发送出去的,感觉非常好,我也愿意去留言。
凊荷
控评是啥呀
大兔子张三
你的发言需要粉丝过滤后才能发送出去,不好的评论一律屏蔽,自由发言要等热度过去
绿
绿芽
希望两位的粉丝不要打架,百花齐放最美。看到有些文章在比较两个演员,有踩张,抬龚的意思。

两位以后的路线不会太一样,就算一样也没什么,不用一定要争个高低。两人各有特色,各有长短。

J
Jiangnanyi
天哪现在还有这种操作? 那还是文学城好 写什么可发什么

大兔子张三
好珍惜现在畅所欲言的感觉,千万不要以后剑拔弩张水火不容的样子。
b
black-white
不会的,大家都知道他们俩是互相成就,两位的粉丝都回感谢对方的
J
Jiangnanyi
千万不要,共同发展不是很好吗?
平安福MM
别出现陈情令香蜜那样的网暴,肖战和罗云熙被黑的暗无天日
大兔子张三
我曾经赶上过几次,尽管我写的是好话,说得多了点系统分析不出来就不让发,如果只写“帅帅帅”简单的就可以立刻发送

挺没意思的,后来我不留言只点赞了。

大兔子张三
看了一些顶流,都被黑过,程度不同罢了。我也喜欢罗云熙。
平安福MM
等罗云熙的浩衣行,香蜜后他一直没有好剧本
大兔子张三
同期待。好剧本比好演员还珍贵。
出门在外7788
他俩都挺佛系的,后面没有资本运作,龚俊自己的公司,哲涵赵薇公司没那么push, 他俩应该关系不错
k
kitty_cat
控评主要在微博,粉丝整齐统一的文字堆砌在微博下面,把有些异议的讨论都沉下去,结果是看不到路人的自由评论,就是制造电子垃圾
v
valore
控评这种操作是作死。粉丝高看自己的作用了。那些所谓顶流们,有什么好的作品?个别有个成名作,粉丝大量增加之后

再无好剧拿得出手。一个例子都没有。如果只在乎短期商业利益,粉丝多能增加些商务活动,仅此而已。以为粉丝多就能给偶像增加影视资源,增加话语权?只怕多数都是烂资源,资本用她们的偶像圈钱的,能有什么好结果。演员自己没有主心骨,判断不出一个本子,剧组能否成事,角色是否适合自己,资源再多也没用。而粉丝带来的破坏性已经有目共睹。

出门在外7788
他们两比较清流的,龚俊叫粉丝量力而行,支持作品就行,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要接机。哲涵不要粉丝刷榜,都挺好。

哲涵不要粉丝刷榜,都挺好。

大兔子张三
所以我更喜欢ins,没有控评,那里年轻人也多,大家随便说
绿
绿芽
他俩的个性比他们的颜值,演技更吸引我
大兔子张三
建议顶流都用ins, 方便和更多人交流,尤其是海外的,刚刚龚俊就发in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