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那会儿,报纸电视对美帝不是抗议,就是批判,后来之后来,甚人甚目的泡制了“蜜月”十年。

W
Who_Who
楼主 (文学城)

W
Who_Who
中美破冰到建交扯了7.8年,最后的煎饺谈判,是在核心台湾问题上一塌糊涂,含糊不清的情形下实现的。
多哥
呼呼啊,你在本坛消失有段时间了,是不是楼下不讲究 "忠心” 的老聂,跟盖世太保揭发了你的什么从而被关押了?
W
Who_Who
谈判期间,邓副总理对美方说不放弃武力,在之后所谓的“蜜月”十年,美帝对台湾海陆空全方位升阶。
W
Who_Who
多同志,你也是“蜜月”十年的拥趸么?
多哥
我没有这么表示过;你这里是我第二次听讲还有蜜月这个说法。
W
Who_Who
后人常说老袁,老段,大炮之类的”卖国求荣“,那么,这个算什么?
英二
放弃围堵,是在于,无利润可赚的西方资本急于寻找新的出路,资本国际化,全球化是时势所趋
W
Who_Who
总理,被批投降主义,副总理掌舵人,说开辟了新篇章。主席还健在的话,79年的那个煎饺菜单,能画圈儿么?
英二
是尼克松找上门来的,后来的事,是水到渠成
W
Who_Who
老卡登基,晒了中国一年多,后来与苏帝谈判僵局,才起的念想儿。怎么能说,水到渠成呢?
英二
上道不会是无缘无故的,上了道以后,就是紧走慢走的事
p
puyh
不单是紧走慢走的事,而是怎么走,走出什么结果的事。
英二
走着走着,就找不到北了
不开窍
小平比主席聪明.
不开窍
美国人不愿跟你结婚, 是十年情妇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