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龚俊的采访,他说家里人都是做生意的,我也觉得他受影响有做商人的精明。比如

魔羯鼠养猫
楼主 (文学城)

他说每场戏,他都会和编剧聊,来了解那场戏里温客行应该是怎样的心境和状态。

难怪他对角色的把握那么精准,因为演员无论演技有多高,如果没有对角色的充分认知和理解,是不可能把角色的所有面都淋漓尽致展现出来的。

所以我觉得这孩子太聪明了,知道如何借助编剧来帮自己,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说明他真是很努力,很用心。

 

大兔子张三
看采访很轻松很快乐,他在房车里演示做鱼粉,绝对正宗,所以在《山河令》切菜显得很入戏。
望沙
他代言阿玛尼粉底液,不知道海外买算他的知名度效果吗
大兔子张三
他火了以后在机场没戴,几个粉丝和他聊天,特别吃惊,龚俊自己说“因为我没胖。”嘿嘿,这理由,他真好看。

大兔子张三
估计都算,大火的都会震荡到全世界,他和张哲翰一起代言的这个牌子,一红一蓝,让我想到那句台词,哈哈哈

望沙
欧来雅不够力 ,阿玛尼牌子还行,贡献一下力量
魔羯鼠养猫
会生活的暖男一枚!看起来性格也非常好的那种,不骄不躁,有耐心。
大兔子张三
嫁给龚俊应该是很幸福的,不过我还是希望他晚婚,哈哈哈哈。
凊荷
我希望他幸福

就算现在结婚,也很晚了。

看他和周公子就跟看儿子一样好看啊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我不行,这么大的儿子。我努力把我儿子培养成龚俊那样的。当然我也祝他幸福,还有张哲翰。
v
valore
看采访他很有商人的精明,有几个点稍微有些alarming. 希望他发展好吧。
出门在外7788
现在三十还不到,不晚。男的三十五之前可以
出门在外7788
精明倒没觉得,只是感觉他还是挺有思想的
大兔子张三
胡歌王凯都晚了,不过我很开心,嘿嘿嘿嘿嘿。
v
valore
没有背景的人闯荡演艺圈太不容易,从某种角度上讲精明是需要的,准确的说是智慧。现在艺人更新速度越来越快,想站得久些稳些

是个大考验,过去那种常青树越来越难发生。演员碰上一个适合的好作品已是十分幸运。观众本质上喜新厌旧,而艺术的魅力又在于多样丰富。还是开心看剧就好了。

魔羯鼠养猫
是个实在孩子。但非常懂自己要什么。
绿
绿芽
特别喜欢看他大笑,没心没肺,阳光灿烂,看着就心情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