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醉生梦死之毒

江左梅庄主
楼主 (文学城)

这段时间都不想醒来。以前看琅琊榜中毒之深到注册文学城网名的时候,选了梅宗主,梅长苏,江左梅宗主,无奈文学城不让通过,我主动降格成了庄主才让我通过。看了陈情令后也是欲罢不能,只好把书拿来看几遍,后又看天官赐福才得以解脱,现在看了山河令,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解毒?

大兔子张三
解毒还需下毒人,你去追星吧。
7
7Sle
推荐这3处 试试解毒:神药谷诊所,七爷大巫医生,鬼谷孟婆汤。你先试试如果有效,请速告知 :)
s
shamrock100
皓衣行就要来了,不知药力如何。
疏语桐
同中同中~不打算找解药了,挺好的~之前从来没中过,琅琊榜,陈情令啥的都没能中毒,还以为自己百毒不浸呢~现在放心了~哈哈
江左梅庄主
对陈飞宇的演技表示怀疑,不过等大兔子看得差不多了,反馈好我才看,以后坚决不像这个剧这么追了,太痛苦
凊荷
呵呵,MM你真是

性情中人哎。

你记得便是,无论什么样的毒,都会有解药。

呵呵。

江左梅庄主
过了那个年纪了,只追剧本身
江左梅庄主
哈哈哈哈
魔羯鼠养猫
哈哈哈哈
海上垂钓的猫
再看一遍《琅琊榜》。我前一段就是用它解了《山海情》的毒。
魔羯鼠养猫
山河令帮我解了山海情的毒~~
7
7Sle
移情别恋是最好的救赎?
魔羯鼠养猫
奇怪的是,我喜欢看大江大河,却没有中毒。看的时候叫好,看完就完了。
海上垂钓的猫
哈哈,看来最近好剧不少。
C
Cathy_Bay
先尝试自治孟婆汤。忘忧草其实就是韭菜。韭菜剁碎了,才加上毒虫7只(可以恣意发挥), 轧汁。写完就开始犯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