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圆满收宫啦!

H
HiGena
楼主 (文学城)

肖战发微博感谢唐三带给他的一切,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告别斗罗大陆,告别唐三。

《斗罗大陆》以漂亮的成绩收宫。在电视台和网上同时播放的情况下,播放量达到43.5亿!!

肖战本人39天V榜登顶,还有很多第一,不再一一列举。

M
Mutsu
感谢斗罗大陆给了我一段天天盼剧追的美好时光。不好意思的是在独播库看的不算播放量。希望第二季尽快出来,七怪重聚,冲鸭!
H
HiGena
我在独播库看了一遍,又在腾讯上看了一遍,贡献了播放量,否则有点不好意思
g
glx2011
挺好看的,在腾讯VIP看的。演员都在微博上发收官小作文呢。
z
zhenren
一个小学生的热情告白,“妈妈,我第一爱的是我们的family, 第二爱的是《斗罗大陆》。” 剧组如果能知道,希望能感到安慰。

你们的付出,终有回报。 这剧有一个小铁粉诞生了。

现在每周跟着更新看动画版《斗罗大陆》。

M
Mutsu
我在腾讯每天刷预告视频,每天追得很兴高采烈地。太短了,没看够!
M
Mutsu
你家小孩太可爱啦!中文水平好高,肯定跟你平时的教育有关。羡慕啊!
z
zhenren
谢谢,其实只要多带孩子看看中文剧,保证他们的水平都提高!
H
HiGena
马红俊的小作文好感人,哥哥姐姐们和师傅都给他留言了,好温馨的剧组!
H
HiGena
斗罗大陆太适合小朋友看了,希望每年暑假出来遛一遛,像还珠一样
R
Respecturopinion
能发下吗?
R
Respecturopinion
还是妈妈教育的好!zhenren 推荐的剧也都很好看
迎春寒
+1 我现在想看新剧,习惯先进琅琊阁瞅瞅,看看有没有我想看的点。

非常同意:zhenren 推荐的剧大多很好看

H
HiGena
马红俊的小作文在此

n
nancy2017
去微博转了一下,肖战这条微博七百多万点赞,一百多万留言,粉丝真多呀。
M
Mutsu
小朋友的小作文写得特别好,温暖的回忆会一直陪伴着他!
R
Respecturopinion
写得情真意切
向往美好生活
+1 国内适合青少年看的作品太少了,斗罗大陆对他们很有吸引力。
z
zhenren
+2, 这部剧太适合青少年观看了! 绝佳寓教于乐能给孩子看的国剧!
J
Jessy99
斗罗大陆太好看了,准备等孩子有时间和孩子一起二刷

看斗罗大陆的时候,看推荐《大宋少年志》,很好看的轻喜剧,居然发现了周雨彤小姐姐,意外收获哈哈

 

海上垂钓的猫
我们还没看完,一天一集。非常适合孩子看。字幕适合1000个识字量的中文学习者。
孤鹜晚霞
看过汪海林关于当今的流量操作,对数字就不再有感,任何戏任何角色自己喜欢接受就好,和旁人无关。有粉丝有号召力也是天分和能力。
J
Jessy99
没准能帮助孩子学习中文
基因组DNA
这部剧真的太好看了,追剧通宵,完全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