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真的是一部难忘的好剧!看到前面大家还常常提起它.但它却是比较压抑和沉重的(如果没有琅琊阁主蔺晨)靳东对这个角色的处理犹

永恒的支持
楼主 (文学城)

靳东对这个角色的处理犹如黑灰色中的一抹紫红, 令人拍案叫绝! 他深厚的文化底蕴让他把这个角色诠释的丰满而神秘, 给这部剧增添了不少色彩! 是这部剧大火的催化剂!!! 靳东他无论举手投足常常透著一股野野的坏坏的帅, 是当今男人身上不多见的! 他舞剑的姿势更是美到慑魂夺魄! "蔺晨" 的戏份虽少, 但他是这部剧里的美好和希望!

生活中虽有苦难, 但尖坏算计的人并没有那么多. 我更喜欢从剧中感受到温暖, 勇气和力量! 正等着看靳东的新剧 《温暖的味道》. 感谢前面的美妹的告知, 盼了很久的《人民的财产》更名为《突围》将于3月17日在浙江卫视播. 这个月真的是好开心, 好幸福哦!

如有回复, 在这里我先一并感谢!!! 抱歉我就不一 一回复了!

最爱看谍战剧
但愿《琅琊榜》不要被《锦心似玉》所超越夺走古装戏的头筹!《锦心似玉》里演员的美,演员的演技,导演的好,制作的精良完全可以与之媲美

《锦心似玉》里的演员的美, 演员的演技, 导演的好, 制作的精良完全可以与之媲美! 而男主却是更胜一筹! 古裝美男子!!! 含蓄儒雅温柔!!! 表演丰富细腻不漏痕迹, 超越就只差一点点催化剂了! 好剧!

公说婆有理
锦心似玉豆瓣评分6.2,琅琊榜9.4,差太远了。
冬日恋歌
这个是不可能的。锦心的故事情节太差,电视剧不可能凭服装道具拔头筹吧
s
skyblue_lake
看剧真是主观的感受:)靳东自己都不喜欢他在《琅琊榜》里的角色.钟汉良在新剧里也没有太多发挥空间

《锦心》的评分勉强及格,得归功于两位主演是有演技的,但剧情等离A等生《琅琊榜》还是有很多差距的

靳东演的好的角色,还是《伪装者》里剧中人设和本人极为match的大哥,琅琊榜里的形象造型不太好气质也不是很贴。琅琊榜里活跃气氛的是“苏府日常”:)黎刚 甄平 老大夫(忘了名字了)小飞流等 和 宗主的互动 难得的轻松 

C
Chalet
“公子可有眼疾?” 出自《山河令》名人名言
b
black-white
哈哈哈哈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哈哈,我本来想忍着,实在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浮华过去
你多虑了,其他不论,琅琊榜编剧的智商和锦心如玉编剧的智商差得不是一点半点。

琅琊榜的配角没有锦心这般一个两个被强行降智当工具人来推动剧情的,编剧尊重观众的智商。

C
Christmas38
主要是靳东演的阁主人设不讨好,但从整个剧来说,在整体沉重的一个主题下,能增加了些不同、欢快

有些观众不能欣赏这一点;

电视剧里的坏人从来不讨喜,甚至对演员都反感--观众也跳不出戏。

魔羯鼠养猫
哈哈哈哈,笑死我。
c
caixia
昨天看了几眼30集后的锦心,感觉侯爷都一把年纪了在感情上还那么矫情。看不下去
绿
绿芽
靳东在里面丑得吓我一跳,演得也油腻浮夸。
伊猫
我很喜欢阁主这个人物,对朋友忠心耿耿,对世事了然于胸,是个世外高人。只是人物造型不太合适,那是造型师的事儿:)。
绿
绿芽
哈哈哈,一大早就欢乐:)
魔羯鼠养猫
锦心要是超越琅琊榜,亦或仅是齐名,这坛子里的滔天洪水都不会是发给山河令了。
皮豆豆的娘
哈哈,太欢乐了!
皮豆豆的娘
阁主人设很好啊,就是老干部不太能handle 这种活泼的角色,他在剧里的古装扮相也不好看。
风一样的日子
你这样说是故意的吧?我是琅琊榜剧粉,也喜欢小哇的表演,小哇经典角色不少,演技演德俱佳。

但个人感觉锦心似玉比琅琊榜差的可不是一点点,剧本决定高度,这个剧已经被演员们超发挥了,可还是改变不了没新意的剧情。

孤鹜晚霞
+100000000, 几乎想用蠢来形容这戏,礼貌起见,不说了,只是替钟可惜。
夜半_听雨
层主应该是来认真搞笑的
n
nancy2017
要看靳东,得去看伪装者,那里演的好。
J
JAN2009
琅琊榜至今还没有什么剧能超越的。首先故事格局大,家国天下,其次所有演员都演技在线。小殊,靖王,誉王,飞流,谢玉,豫津,夏江,言阙

几乎里面所有的人物都在线,数不过来。

江左梅庄主
笑得都直不起腰了哈哈哈哈哈哈
C
Cathy_Bay
多虑了 虽然没看完琅琊榜,但是看得出编剧用心,剧的情节曲折。锦心不要太滑稽,根本没有可比性
C
Carnegiemom
喜欢小哇,才能坚持看下去。编剧XX,几乎要受不了了。如果不是小哇,给1分都嫌多。
新年好运
人物好,演员别扭
最爱看谍战剧
你说的对! 琅琊榜的编剧是很厉害, 佩服!!!
最爱看谍战剧
你说的非常有道理!
最爱看谍战剧
还没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