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约】“日光”房,谁与争锋

可口可言
楼主 (文学城)

【晚约】给大家提供一个简单思路:你可以关注一下4月的offer成交密集的热点城市与热点区域,如果4月还能“日光”的房子(3天内收offer或者Multi-offer,  并且在一个小区内, 不同房子都享受如此“日光”优待)。那么,这样的小区就是这个城市当仁不让的“老大”,你只需紧跟就好。

毕竟在全民家里蹲,疫情严重的非常时期,一个小区还能连续不断出现“日光”房,卖家老大+买家刚需真爱,无疑。这“龙头”地位,谁与争锋?!

分手见人品,危机见人性,疫情见热房。谢谢关注!

可口可言
我们投房是抓城市——小区的,房子考量是其次。因为遵循一个原则:大河满,小河溢。
B
Bubbletea9
感谢分享。
h
hhtt
可言美美,漏了最关键的一句?“个人观点与信息,旨在无私分享,不喜勿喷!欢迎讨论交流,谢谢关注!”。
t
thankful
是这样的。就是这样小区的房子很贵,不能做出规模,除非有好多钱
Q
QinHwang
一分钱一分货
众里寻它
这种区,不一定适合出租房。
可口可言
我们投房是做产业链,是奔老大目标区-控盘-优化管理-未来利润空间-一鸡多吃-良性循环等角度去布局的。以后有机会慢慢说道。
可口可言
大多数人买房是追着DEAL跑,因此不同城市甚至不同州,既使同一城市,也是四面八方,没章法。
可口可言
如果你善于下象棋,你就知道投房在布局,发展方向,资源如何相互支持匹配,大MAP布局好才会事半功倍,肥水不流外人田。
A
AMYMINT
控盘?很难吧
可口可言
需要3年时间逐步建仓。比如100套房的王牌小区,如果有30套是出租房,你只需拥有和管理15套既可控盘(租金定价权)。

我们一般比别人多租10%。

可口可言
房价不用控盘,我们是长投,自有各路抬轿者帮忙。
t
thankful
有意思!在好区内搞monopoly, 操纵价格。不过最好under the radar, 小心政府管控。
可口可言
简而言之:无论民居还是商房,但凡只是追房追DEAL,就是来回上下山去挑水;追布局,资源整合做产业链,就是建管道开水龙头。
p
pangpangxiongxiong
见识高,一套一套的,呵呵
可口可言
有套路,有故事,后者为前者服务,呵呵.......
可口可言
控盘,多收点三五斗,也不是我们的目标。至于政府租控在我们农村这个城市,目前是不可能了。
s
sweetptt
见识比较少。这样的案例举不胜举。
l
logyliang2002
有头脑,感觉很高大上。这种做法小城市容易控制容易实施。纽约洛杉矶等大城市呢?
可口可言
你的见识,何时赢得一大票女粉,才算名至实归!我的见识嘛,自有铁粉欣赏:)
可口可言
等我有了“普天之下 莫非王土.....”的大视野,再来回复你。此生只守眼皮底下三分地。
夏天穿棉袄2015
谢谢你,我决定不在等年底了。我就是在日光区,上个月确诊人数过万,刚需房,还是三天就没了!
p
pangpangxiongxiong
从小做起,一套一套地买,不能鲸吞就先蚕食
t
thankful
那就好。确实地区和地区很不同。要是放在我那里,我要很小心不让别人知道我有这麽多房在热区
l
logyliang2002
那我就在这里默默的等你的来生
l
logyliang2002
为什么一定要异性呢,搞的我都不敢让人知道我是地瓜粉了。
可口可言
友情提醒:地瓜吃多了,要多喷阿玛尼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