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障目不见泰山的帅哥

飞飞54321
楼主 (文学城)

热播剧里还有其他帅哥,最近

两孩他妈
白敬亭不光帅,他的演技也惊艳到我了。我觉得他比女主演的好。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剧。
s
shamrock100
一直喜欢他,路人缘很好。
两孩他妈
三观正,勤奋,有追求,是一个好孩子
R
Rockeymountain
这小身板演的是警察?LOL!看过他演的几部电视剧,谈不上演技转眼就忘。
z
zhenren
白敬亭为了角色从58公斤增肌到75公斤,现在已经是肌肉男了。你可能要更新一下对他的印象数据库了。他为了演特警专门去南京特警部队训

看了他脱衣服, 胳膊肌肉/腹肌, 杠杠的。

这部剧里演技也比之前进步了一些。 当然还有提升空间。

在剧中是英气挺拔的小白杨, 身段非常好。

 

H
HappyBird10
+1,白敬亭不错,演技也好
z
zhenren
这部剧里白敬亭帅度比以前提高N倍,角色人设好,身材也好,发号施令时声音也有气势,你赶紧看看这部剧吧。
逛逛2013
没看剧,最后一张照片感觉一阵风都能吹走
z
zhenren
那张是角度问题。 你们这是逼我贴他肌肉照吗?:)
逛逛2013
别,我信你:)
妙妙~
刚开始看这剧,确实小身板,主要是骨架小,再增肌都撑不起,声音倒是挺浑厚有力的
s
shamrock100
等我从岭里爬出来先, LOL 我喜欢他的书卷气,平凡的荣耀里形象就挺喜欢。
s
shamrock100
他一直运动挺强的,上过篮球综艺。
两孩他妈
妥妥的六块腹肌啊。而且只看他的面目表情,就可以知道角色的喜怒哀乐,不用对话和旁白。加上姿势挺拔,坐的时候,腰板笔直,就是军人的样
凊荷
乔燃也是让人忘不掉的角色。

我的大爱。不过他脸部微整过

z
zhenren
他骨架不小啊,肩膀挺宽的,脱衣十分有肉。我第一次很认真完整地看白敬亭的作品,他这个特警让我想起宋仲基当年演太后的感觉。

他脱了衣服, 真是好身材。

我明天贴他身材照。

y
yzhl888
开看开看。
y
yzhl888
小马有点小胖,更接近生活中的女孩,演技不错,共情力很强,还是很能把看者带入故事里的。
C
Cathy_Bay
这剧最亮眼就是男主,可是故事的逻辑不合理。与其让医生们学会飞檐走壁还不如培训特种兵做最基本的急救。看了4集全靠男主撑着。看到车祸

编剧的思维有问题。止血这样的简单救护非要一个恐高的医生哆哆嗦嗦地爬过去。不可思议。男主再好也看不下去了。

两孩他妈
剧情是比较nc,就是看男主。紧急清创止血救助是特种部队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