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温公子不怎么腻歪歪地喊“阿絮”了,周公子抱温公子多少次了?这几集几乎次次都抱,成岭都加入了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就这样过下去 真好。

飞飞54321
早上也不叫人起床了
s
shamrock100
看他们三个人抱在一起好开心, 直接越过爱情成为亲情了, LOL
y
yyan565
我前面看的不细 后面一知半解。问一个低级问题,这个温客行和阿湘真的是鬼吗? 鬼谷的出来的人都是鬼吗?还是就是个绰号?
大兔子张三
是人不是鬼,绰号,否则白无常不可能死了。
s
shamrock100
绰号,这是武侠剧,不是灵异剧。
a
aorain
一集没看,不喜欢这种题材。很好奇,就想问问,这画面是怎么过审的?
大兔子张三
成岭越来越明白父母心意了,真是聪明孩子,还在中间替他俩表达心意。

大兔子张三
事实就是过审了。我个人感觉是社会开放、市场需求,以前不能接受的现在慢慢被接受。
s
shamrock100
没啥过不了审的,放在剧情背景下都是合理的。比BG剧干净多了。抱抱就是极限了。
a
aorain
也是。听说,这个剧是101的第一部,是吗?后面还有100部?
y
yyan565
谢解惑!估计我仙侠剧看多了lol
k
kitty_cat
这个没啥吧,一般剧也有男人拥抱。这个剧其实挺清水的,更多是讨论的人想象解读太夸张。刚才微博看到台剧,2男人接吻,这个才有些吃不消
大兔子张三
我看到说有62部耽改剧在拍摄,不过真正能播出的不知道有几部。今年最热的是《山河令》《皓衣行》《杀破狼》

我看了一眼《杀破狼》剧照,也不错

k
kitty_cat
101 不是101部,是入门的意思。这种戏多了就滥了,然后就没人拍了。其实紧接着的几部都不看好,成功都是意外。
大兔子张三
我也觉得是。真放开了新鲜感过了就要拼实力了,剧情演技是关键,小成本制作也可以出好作品。
L
Lionkingmom
听说还有默读?
出门在外7788
同感,握一下手,hug一下,三个人一个房间睡觉,没有kiss什么的,算纯的了
大兔子张三
哦,对,忘了,也是很热,大家还讨论过选角呢。
夜半_听雨
正解,成岭抱上去就是传达这个信息,很重要
夜半_听雨
也看到这个了,同吃不消。感觉大家喜欢的是剧中营造出的那种纯粹唯美的情感交流和画面,真要直接真刀真枪的估计没几人能接受
魔羯鼠养猫
此抱已非彼抱了。龙崖閣后是兄弟,是亲人了,也就是清水亲情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