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DEAL痛苦经历的总结:一要果断,二要不停follow up

X
XHGZ
楼主 (文学城)

经历一:一个华人父亲白人母亲不会讲中文的混血二代。去年8月份foreclosure case刚刚在法院file,我就登门,问他要不要卖。他当时有点犹豫,我就留下信息,跟他说你准备好卖的话,可以联系我,我cash close,并协助你处理后续credit file的问题,并帮你找住处。后来因为工作忙,只打了两次电话,但都是没人接,只留了voice mail,后来也没听到回音。前段时间发现,这个混血二代今年2月把房子卖给另外一个flipper,价格比我想象价格还低不少。我现在就很懊悔,为什么不follow up,打电话打到他接为止,或者说我再去登门拜访一次?这个flipper买的价格,什么事情不做,直接放MLS上,也能赚两三万。看来玩这行,还是需要hustler的性格。

另外我也好奇,这个混血二代为什么就没想起我?我应该是第一个联系他的,而且是登门拜访,他至少让我出个价吧?况且我对亚裔都是很客气的,中越泰餐馆都是20%现金小费,亚裔餐馆连我carry out都给小费,亚超只用现金从不用卡。苗族人(hmong)租我的房子,我的价格都比市场低不少,同等情况我都租给亚裔。逻辑上讲,这个混血二代应该联系我啊。难道我做的有不到位的地方?各位老地主给小弟指点一下?

 

经历二:Sheriff's Sale拍房子,这个房子从外观看状况很好,前屋主去世,房子没付清,没有后代,就直接foreclosure了。邻居说这个房子状况不错,里面也许有点旧,但是不会差到哪里去。Sheriff Sale当天,跟到某个价位我就有点犹豫,一犹豫一下,就直接三声确认成交给一个我比较熟悉的flipper A了。flipper A拿到房之后,直接加价四万放在MLS上,几天之后就被flipper B买走了,后来我根据MLS的照片算了算,最多就是刷个漆、换个地毯、油漆一下橱柜、换个countertop,加一个卫生间稍微整一整,最多5000装修成本,就算是新手,也不会超过1万。我现在回想,看来是不能犹豫啊,要看准就要拿下。

 

 

老朽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有一个房刚上市一天我觉得是deal,房都没看,直接对listing agent 说我要了,两边佣金让你通吃。
老朽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有一个房刚上市一天我觉得是deal,房都没看,直接对listing agent 说我要了,两边佣金让你通吃。
生命太短99
知道卖房消息后要尽快出offer,有些急需资金的人会接受低价。当然这种机会是要去碰的,反正多出几次价对买家也没什么损失。
天天上文学城
我买的都是上市一天,两天网上就定了。
p
pop01
装修成本那么低?!
可口可言
这种生意要专门形成networking,靠偶然发现,小打小闹,撞上一单算一单,根本没有持久性,更无法形成供需活跃的闭环模式。
h
harvey4houston
请问楼主在那个地方,我附近没有可filp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