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的机会已经开始出现

田山碧水
楼主 (文学城)

flipper把房子都已经修好了。最初定价太高,卖不出去。随着时间推移慢慢降价,但同时欠银行的利息越来越多,default利率高达15%。上个星期发现阳台没有permit,但没钱再弄,并且银行马上就要拍卖了,所以现在要cash only低于市场30%价格。

s
sweetptt
快牛又要起死回生
田山碧水
我估计他现在不敢买了。没跌的时候说跌了更买,真跌了就不吱声了。
p
pop01
还当是什么呢,只是一个flip失败的例子而已
r
rapidestate
两个神经病。看到一个房子跌就要买呀。
老朽
疫情把人都搞的紧张兮兮,不知所错,没关系,有快牛在,没事就拿块牛打镲。
新手地主刚上路
flipper定价是门学问
田山碧水
没错

田山碧水
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我在的州是judicial foreclosure,反应比较慢,所以等明年抄房市。Non-judicial估
D
DrunkCrab
太快了吧?
可口可言
了解一下flipper的大概流程就不奇怪了。

1/3价买, 1/3价修,1/3价毛利。

一般都是借hard money 6-8个月,年息12%,手续费3%左右,30%downpay。如果逾期不还,那么lender就收房。

目前行情急转,这个flipper丢军保帅,把毛利部分先砍了,如果能够快速成交,至少保全了买房和装修的本金投入。

l
logyliang2002
1/3价格买?这是超低端房吧
p
pop01
1/3太乐观了。1/3等于30个月的利息。八个月到一年发展到default的地步毛利肯定没那么多。

很多flipper一个房净利挣一万多就满足了,全靠走量。把价格抬上来毛利都不到20%,还得减去利息,交易税和commission。新手高价买进没有自己的队伍掌握不住装修进度和成本很容易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