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碰到一个白人男经纪,说房市依然好得很,高档房仍然很热

X
XHGZ
楼主 (文学城)

今天碰到一个白人男经纪,这人做这行不少年了也有团队,算是老手吧。他主要做我们这儿高端房,根据ZILLOW,我在这地方(美国南方小城)平均房价大概15万,这个经纪的listing都是35万以上的。此人去年刚刚买了一个百万豪宅,现在想把以前住的那50多万的房子给卖掉。我就和他探讨的说,你房子去年11月就上市了,至今没卖掉,加上股市大跌,高端市场不是太好,让你降价太多,你肯定也不愿意,不如把房子放一放,过段时间再说。

这人不知道吃了什么枪药,马上就开始喷我:这市场降温是你自己臆想的吧,我这经纪生意这好得很,我这周末有五个预约要看50万以上的房子。听他在这喷我,我就没有理他。我就奇怪了,市场如果这么好,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没人买?为何怎么我听到很多银行都开始不放贷款了。很多closing银行都拒绝放款了。等过几天我们这地方疫情更严重了,连门都没办法出,谁买你的房子?

我本来以为他底气这么足,肯定手上房子一两百个吧。没想到他只有五个每个平均价值十到十五万的投资房,而且他买的比较贵,所以涨的很少,情况也非常一般。就算这五个房子买的早,贷款全部付清了,而且全部高价卖掉也就60多万。我就不明白他手上有一个50多万房子,还买一百万的房子,这自信到底是哪里来的?如果高端房子市场疲软,他做经纪人一个生意都没有了,哪里来的自信支撑他这底气?莫非是虚张声势?

柠檬椰子汁
你的总统就是这样的,睁眼说瞎话
X
XHGZ
我见过2010年从银行手里抄底豪宅,2018年翻两倍卖的高人,传授经验从不藏私,今天第一次见到这种乱喷的。
可口可言
不是一个圈,不必强融。2月下旬股市开始大跌的第3天,我们取消了一个OFFER,和TOP 1 百万佣金的REALTOR说了原因。

虽然当时她也对市场开始crash有怀疑,但依然表现出了很高端的职业素养,理解我们的投资理念,安全第一。

我们曾经在2个月内,定了3套她的listing。她大多是相信我们的判断和实力的。

s
sweetptt
房市确实还很强劲。特别是非法移民也不敢来得肺炎的情况下,供求关系将进一步失衡。
X
XHGZ
可口网友,你这后面截掉了,能不能再发一遍?
X
XHGZ
薯老爷有什么高见?我觉得高端房受到冲击应该是最大,不知道这个白人经纪从何而来的自信?
可口可言
可惜即将速冻,FROZEN ALL
s
sweetptt
高端房不应该在天平里。昨天今天明天都是这样。通货膨胀可能终于要来了。

 

 

s
sweetptt
我要感谢你。我的投坛负能量帽子终于甩掉了。
可口可言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负能量是各种抱怨和牢骚,是没有思考和分析。
越来越累
现在买房的都不担心身份问题吗?

比方大批lay-off, 别的公司也freeze, 就算是短期几个月,h1b 也不能等啊。

天天上文学城
还可能真不是瞎说。我看的不错的房一直一一被买走。
天天上文学城
没有身份也?
喜喜哈哈
我们这里市场还可以

日子一天天地过

l
logyliang2002
我们这里30万以下的低端房卖的突然火了,疯了一样
s
sweetptt
应该的。呵呵。墨西哥总统说,什么肺炎都是阴谋,是不存在的,是假新闻。
双眼看世界
他听来不是砸他饭碗也是咒他不赚钱,自然不爽,要发毛了

他是卖房的,你告诉他“高端市场不是太好”。在他听来不是砸他饭碗也是咒他不赚钱,自然不爽,要发毛了。

N
NPshowway
你的总统....-:)
B
Blueshirt
房子高低都会受一定影响。他心里一定担心房子因疫情卖不掉,你很直爽地指出,他受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