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将世界看成生态圈,老共就是西方世界的外来物种,根子上格格不入(历史上没出现过),最后会将西方一扫光

刁小山
楼主 (文学城)

在西方生活多年,到现在还看不到这点的的,智商是让人做极。

一扫光的实施过程不是蒙古大军的一路血腥屠城,而是所谓的和平崛起。从西方的中低端开始,用所谓的市场换技术(看看高铁),加上合法非法的偷技术(看看千人计划),慢慢把高中低端工作机会都搬到中国。说白了就是不流血的改变世界秩序。西方7国加些跟班小国(如澳新,欧洲的荷兰比利时西班牙等),人口也就将近10亿,跟老共统治的14亿比还差好多。所以这事真发生了,是有物质基础的,至少劳动力上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这也是肥彭在尼克松图书馆说的:这么下去,最后我们孩子的孩子得向老共下跪才能讨口饭吃。啥也不改变的话,也就是下面15-20年的事。

至于打仗,实际上美国主动大打的可能性不高,除非老共像日本2战搞珍珠港事件先动手。现在,除了老共,2战后美国主导的秩序还在。所以,切割,将老共基本踢出西方的生态圈是第一选项,而且代价最小。

几天前的北戴河会议,据说老共上下定了新的3软3硬政策:对美国软,对西方软,行动上要软;对国内硬,宣传要硬,对香港硬。从王毅几天前改口说的“南海是相关地区国家的共同家园”来看,这不是空穴来风。

对海外华人(尤其是在美华人)来讲,有时很矛盾。自己这一辈可能即使受点影响也就那样了,但你为你孩子后辈想想,就该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大潮来临,啥也挡不住,个人的力量是很渺小的。

老生常谈12
中国是世界上唯一的延续的文明古国

今日的印度和文明古印度没有关系,今日的埃及和文明的古埃及没有关系,两河文明也已荡然无存。

谁是外来物种?完全无视欧洲黑暗的千年中世纪?

刁小山
过去1千年,北宋被金灭,2皇被俘,嫔妃为妓为奴;南宋被蒙古灭;大明被清灭。

汉人在元清的地位该知道吧?这也算延续的文明?

我还可以说印第安人的文明还在呢,至少在保留地里很繁荣。

刁小山
印度电视台上说的是:我们有7千年的文明!

YouTube上很容易看到的

h
hkzs
不影响自吹自擂。

只要人没死光就行。

 

h
hkzs
1234567890是印度人发明的,全世界通用。
多哥
我怎么一直听说看写,那叫阿拉伯数字。敢情儿这阿拉伯人,也是印度人发明的?
小宁波♂
印度人发明的,西班牙人跟欧洲人说是阿拉伯人发明的,欧洲人就叫阿拉伯梳子
不具体
中国人现在住蒙古包,留大辫子?无知无耻
日月同行
不是老共,而是中华文明,文化。

西方人谐称汉字为天外来字。他们与汉文化,中华文明属竞争关系,文化习俗也确有诸多彼此不能接受的差异,但中华文明开放包容,求同存异,并虚心学习其它文明中一切先进的东西,而西洋,乃至阿拉伯等源自一神教的文明,奉行的零和游戏规则,极端排斥其它先进的文明。因为,它们搞霸权,搞种族主义,当然不容任何挑战和竞争。
龙剑
中国古代用算筹计算时,其数字系统。

算筹是中国古代用来记数、列式和进行各种数与式演算的一种工具.在算筹计数法中,以“立”,“卧”两种排列方式来表示单位数目,表示多位数时,个位用立式,十位用卧式,百位用立式,千位用卧式,以此类推.

老生常谈12
你比 hkzs强一点,古印度文明和今天的印度人有关系吗?

你不用我从初中开始教你历史吧?!

 

白云蓝天
古代中国文明延续不容否认,元清虽然征服了中原,但被汉文明所同化,尤其是清朝,所以中华文明确实没有断裂过。
日月同行
文化灭了吗?文明消失了吗?动动你的刁脑子。

胜仗,败仗,乃兵家常事。统治者的更迭也是天道轮回,俗话说,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而一个族群,一个土地上走出来的文化,文明才是根,是广大百性的生存之本。
白云蓝天
但现在中国确实也必得向世界先进的文明看齐,否则死路一条,习三滥的那套就是找死的一套,要把中国拉回到古代文明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