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事件就是个欺诈被抓被罚的案子,没必要过度解读。

大号蚂蚁
楼主 (文学城)

什么贸易战大招,什么掐死2025。就这么点事,2025 就垮了就严重滞后了,说明这2025本来就是扯淡忽悠。有没有中兴事件,早晚都是个又一个暴露的骗局。国家骗,公司骗,个人骗。如此而已。就好比此次南海军演,虎头蛇尾。声势很大,干货不多。当年日本第一个造出航母,德国第一个造出飞弹,苏联第一个卫星上天。这才那到那,有啥好激动的。

得瑟一下
2 楼
你能确定造出第一艘航母的是日本?
土棉农
3 楼
蚂蚁,你那1:100咋时到啊?哈哈哈
d
davidhu1999
4 楼
有的同学,在这新的处罚出来之后,完全不需要了解中兴方面的反应,就直接全盘接受美国商业部的说法,这立场很清楚了。
大号蚂蚁
5 楼
切。外汇管制是加紧了还是放松了?
大号蚂蚁
6 楼
川普还在中国输过几次官司呢。
尔思
7 楼
航母、飞弹、卫星,哪一个都不是是你造的,你又有啥好激动的?
大号蚂蚁
8 楼
凤翔号是世界上第一艘专门作为航空母舰来建造的军舰,虽然开工比英美的航空母舰晚,下水却早几个月,因此世界上第一艘真正的航空母舰的桂

凤翔号是世界上第一艘专门作为航空母舰来建造的军舰,虽然开工比英美的航空母舰晚,下水却早几个月,因此世界上第一艘真正的航空母舰的桂冠就带了它的头上。

大号蚂蚁
9 楼
这话你可以去和党说
土棉农
10 楼
管紧了,理论上应该更加贬啊,咋现在比你讲的时候又升上去了,哈哈哈
土棉农
11 楼
市场,买主胜出的机率大:)
得瑟一下
12 楼
也不是第一个投入战争的,总之

不是第一个设计,第一个开始施工的,第一个用来打仗的。

万得福
13 楼
就剩下你们家人在玩,还不是想升就升,想降就降嘛。对屁 民有意义吗?
土棉农
14 楼
进口上万亿,自家玩玩:)
W
West_East
15 楼
这些也不是党要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