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要关两个房子。最后关头其中一个贷款还需要补充文件,我一早起来突然

爱睡懒觉
楼主 (文学城)

感觉是要阻止我继续下去,尤其股市走成这样,赶紧联系对方经纪,亏2万押金退场,或者重新谈价。一个lender 已经Funding了。

现在等卖家回复。

j
jiajia007
也觉得不至于会大跌。
M
MrsKwok
不要天天吓唬快牛
r
rapidestate
被吓死了,今天赶紧过户了一个房子。
U
USATiger
成死鸭了,哈哈
M
MrsKwok
对对,多过几户压压惊……
r
rapidestate
看你嫉妒的。呵呵
t
thankful
这个反应对头。我们这儿抢房抢的一塌糊涂。上市一周就买掉
喜喜哈哈
你可能还真的没有经历过

危机........

还是要悠着点

爱睡懒觉
这个是自住房1.2M,如果掉15% 都小20万不见了。
爱睡懒觉
出租房今天还是如常close了。
H
H&CMom
有这么严重吗?不至于吧

我有一个出租房下个月底close,是不是也要考虑退出来不要了?损失五千而已。

那卖主要跟我急了,最后repair addendum的时候啥都不肯修(其实都是很小的问题),我也是买不买无所谓,就说给我一千块closing,否则我不要了,结果人家我给一千二,只好接了。

爱睡懒觉
我这个是自住房,可换可不换。尤其价位在我们这里算高的,我还是小心点好。出租房我算过租金有20%的现金流就不怕跌。
B
Blueshirt
I don't think real estate would be much affected this time.

No subprime and default rates are at historical low. 

H
H&CMom
俺家老头子也是这么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