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现金流才是根本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算了下所有的投资房  PITI/rent=54%

换言之,即使房租的租金下降46%,也能持平。房子本身就可以应付40%+的vacancy。

 

1. 房子到顶还早, 我早就说过2024再看。

2. 房子涨,我每年少买几个,房子跌了更好,我可以多买几个。

 

U
USATiger
喊口号,壮胆的来了,反正是死,壮烈一点也好,哈哈
r
rapidestate
你自己睡不着吧。
U
USATiger
睡的着,反正有垫背的,哈哈
r
rapidestate
想着拉别人垫被,一:心理有问题,二:说明你自己也是垫底。
U
USATiger
听说过你只要不是跑在最后的那只羊的故事吗?
s
sunpriest
中西部还有三年好日子放心大胆往前走!
r
rapidestate
真是幼稚。按你说的岂不是全世界只会有一个人破产。只会有一个房子会被foreclosed.

掩耳盗铃

U
USATiger
比喻啊,你就是个木头脑
r
rapidestate
我一推演就容易发现你自己的说法是多么可笑。你自己活在羊的故事里面吧。

幻想着别的羊啦在你后面。

U
USATiger
信心比黄金还重要哈哈
s
sweetptt
你不要理他,他已经害怕了。
爱睡懒觉
按你的公式算了一下我的房租的租金平均下降30%,也能持平.
r
rapidestate
就看到你在害怕。囤这囤那的。
r
rapidestate
这种情况,已经很安全。
m
meowi
什么是PITI?
老朽
房地产有周期,房价会出现崩盘,但崩盘不可预测,就像地震不可预测一样。而租房市场,也就是房租不会崩盘,当然不包括

人口流失地区,像是底特律。

房价崩盘前的房市会出现一种非理性亢奋状态,让人摸不着头脑,如果能摸的着就会避免崩盘了。所以,房地产投资要避免炒作心态,别把希望给予未来。也就是说要以现金流为本,有现金流支撑即使遇到崩盘也可以挺过去。

有人会说,即使放了百分之三十头款还是没有现金流,要不要投资房地产?

先要声明,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大小而已,所以我不说房地产是唯一投资。其次,即使在房价已经很高的地区,还是可用简单的办法来看可不可以投资房地产。现在的定存利息非常低,用现金买房,如果房租的净收入还高过定存就可投资,甚至不如定存也可以考虑。因为定存就是一个定字,不能再多了,而房租呈上涨趋势是没有疑问的。再有,每月净收入一千块钱和大把现金放银行,年底帐面上多出一万二利息是完全不等值的,自己去实践一把好了。

接下来是房租为什么不会崩盘,因为房租的上涨不会出现非理性亢奋,下跌就不至于一泻千里。我遇到过房租下跌最多的一年是百分之十四,下一年就强烈反弹回去,不像房价会在底谷长期徘徊不前。但房租在增长过程中会有某个阶段涨不上去,市场说话,供求关系。所以,人口增长和本地房产资源是房地产的关键。

从2012年起,南加州房价一路走好,而房租在开始的几年始终压抑,近几年开始加速上涨,还没有放缓趋势,从这点来看,房地产投资依然安全。

还会有人叫板,房地产投资再怎么诱人也会崩盘,这话没错,但要看对谁说,绝大多数的投资人不会出现非理性亢奋。而有些不该买房的人听了所谓的专家蛊惑会干出傻 逼的事情,明明只有住瓦燥绳床的能力却瘦驴拉硬屎去买广厦豪宅,一旦出现危机,这部分人死的最快,房子被拍卖。

房地产投资是用租金养房,只要不出现房租断崖式急降,少点租金就勒紧裤腰带,挺过去就柳暗花明,不必顾虑崩盘。

真诚无止境
PITI

PITI is an acronym that stands for "principal, interest, taxes, and insurance."

p
pangpangxiongxiong
你们把自住房的mortgage算进去了吗?
p
pangpangxiongxiong
好,"principal, interest, taxes, and insurance” 又学了一个
p
pangpangxiongxiong
我用 MIT - mortgage, insurance and tax,就是escrow account 收的
i
icecreamr
赞!
新手地主刚上路
勒紧裤腰带,挺过去就柳暗花明,不必顾虑崩盘!
J
John_sh
问题应该是,房价只有贷款额1/3时,你还会拿着房子付贷款吗?
新手地主刚上路
到那个时候,所有人都差不多完蛋了
田山碧水
2009-2011 年就是这样
新手地主刚上路
绝大多数人都挺过来了,有人还发了财。经过那一波,只能对美国更有信心
r
rapidestate
现在投资房至少要20%的首付。房价是贷款的1/3。那么

房价就是80%/3=26.6%。 呵呵,你认为房价会跌到现在的27%?张开就胡说八道

2008-2011我这里也只跌了30%。

 

古来万事
赞朽哥事实帖!我的所有的房子在房价崩盘时仅一个降了$50很快租出去。经济不好时房价会大跌但房租不会。买房时现金流是王。
圭妈
赞! 现金流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