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卖房问题

白色鼠尾草
楼主 (文学城)

请问各位专家,投资房有些问题,可是不想花精力和时间修了,想尽快脱手,不知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价钱当然会低于市场价,即使这样,找 agent 卖是不是也会拖比较久,而且 agent fee 也不少。 如果直接卖给 cash 收房的公司或个人,他们会不会不太在意房子的状况,但会不会大宰一笔,太不合算, 不知大家有没有过这个经验? 或者这种情况怎末办比较好? 实在想尽快脱手,又不想损失太大,是不是太贪心了 :-(  诚心请教,勿喷。

天天上文学城
cash 收房的公司或个人当然会从中赚一笔

我会正常找 agent 卖。

p
pop01
房子有什么问题?wholesalers也只是个中介,他们不买,和你先签assignment合同,然后找买家和你交易,避免交两次税

房子有什么问题?我觉得修好卖简单,找个general contractor全包出去。

wholesalers也只是个中介,他们不买,和你先签assignment合同,然后找买家和你交易,避免交两次税。cash买家期待个好价。

wholesalers中间还要砍一大块肉的。

你可以问问他们出多少钱。太低了不卖就是了

 

柠檬椰子汁
太贪心了
h
hz82000
找中介卖 sell as is
白色鼠尾草
因为settlement issue, 地板有翘起和gap, 外墙也有crack. 不想麻烦再换地板, 外墙估计修了也看得出来
s
sneezy888
如果热的市场出个低价收20个offer
5
545f
自己卖 找title公司 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