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了

p
pennycomp
楼主 (文学城)

来申请房子的10个里面有7个单身妈妈, 有点吃惊。 

越王剑
方便吃福利
U
USATiger
还有七个单身爸爸
柠檬椰子汁
川普为什么能当总统?

因为美国中产在萎缩,制造业因为外包和自动化,服务业工资低。40%的大学毕业生学无所用,去做低级工作,更不用说66%的不上大学的人。

没法挣钱,家庭不和睦,经济困难造成离婚或者不结婚

所以这些人怪墨西哥怪中国怪华尔街怪亿万富翁怪华盛顿,给川普投票。

美国在走英国的旧路。最后就是剩下一个好莱坞的虚构美国梦

p
pennycomp
对, 来申请的不是在医院上班,就是建筑行业, 然后就是, home care aids, 很少有其他工作的
p
pennycomp
对, 来申请的不是在医院上班,就是建筑行业, 然后就是, home care aids, 很少有其他工作的
天天上文学城
不少人穷昏头了。
s
sdzwj
看看大学里,学计算机,电子,电信的几乎没有老黑老墨。

工资高的工作都被老印老中占了大半。 

哪些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人很难找到薪水好的工作。

就算是普通职位,没有足够的教育也干不好。我们公司请了黑姑娘帮着公司和员工给移民局交表,结果几乎所有的表都有错,就是简单的地址都写错,太耽误事了,只好换人。

我就奇怪大学对于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是免费的,为什么不去学个一技之长呢, 还有些孩子学些没用的专业,比如theater, communication. 要想生活的好,要靠自己努力,不能等着天上掉馅饼。 

 

s
sneezy888
基础不好学不下来,被那些for profit college忽悠学那些容易的,出来背一屁股债又找不到工作
R
Redcheetah
老黑老墨 不会做加减乘除
清水胜浓茶
黑人医生护士好像不少,不知道出错率比起其他族裔怎么样
白骨先生
体检医院都是黑人小护士抽血, 手法很娴熟, 比以前的白老太太好
世事沧桑
人类婚姻的本质不就是70%都过不下去30%在忍耐?
p
pangpangxiongxiong
深刻
U
USATiger
你应该用肯定式,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