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带来的S8 租客,过户有些什么需要disclosure 的信息可以要求的吗?

白沙井hx_
楼主 (文学城)

买一个多单位,带2个s8, 其中一个2房2浴且打通墙,把车库用做3rd 卧室,经纪口头说历史遗留的违规,且housing 并没有反对,housing 每个月付很少只有$200, 1200一个月. 

第一次接触s8, 我去housing查,被以非业主,保密个资打发了,等escrow closed 才行,那时候有问题怕晚了。

请教各位先进,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了

 

 

柠檬椰子汁
no permit以后都会有问题,不仅仅是S8有问题。你需要狠狠敲一笔。

车库改装,如果重新做permit,需要把drywall敲掉,inspect,然后再装上。地板可能不需要换。

大约估计个价钱让对方降价

白沙井hx_
价格是让了,但很疑惑,housing 不是查很严吗,怎么能视而不见这样的违规,还是卖家有隐瞒
柠檬椰子汁
你自己去问housing
白沙井hx_
谢谢热心的柠檬兄,我有去housing,但说还不是业主不给查。公寓过户应该很多s8的情况吧,

是不是卖家有义务披露呢,其他前辈怎么操作的。

s
sweetptt
housing不查这个。
s
sneezy888
housing 付那么少,换一家说不定更好
古来万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