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租房实录

G
G&G妈
楼主 (文学城)

那个房子是12年买的,12万,好区,当时租了1200,租客很好,一租7年,从不添麻烦。去年年底买了房子,搬走了。这房子现在大约31,32万的样子。

把房子重新粉刷了一遍,铺了pergo,焕然一新,开始招租。贴了3个地方,z illo w,craig slist,face book,FB还花了11块钱打广告,结果好像来的人基本都是zillow,craigslist上看到的,也许FB看到的,我不知道,总之以后不用它了,分析数据一大堆,中看不中用。大部分是Zillow上看到的,而且Zillow也不收钱,真不错。

list了1550,2-3天的功夫,结果大约有20多人联系,不止一个要租的。看来市场火热,也许价格列低了。whatever。

最后决定租给了一对50岁出头的白人夫妻,老婆一年挣15万,一个连锁店的GM,老公挣1万5。好幸福的老公。那个太太就住斜对面,6年了,因为房东要卖房子,不得不搬。但是习惯了现在的社区,迫切要租。要啥给啥,当场就把押金打过来了。还说这些日子光申请费都花了500多,愣是没租到房子,心力憔悴。我说,我们只有打算租给某个租客才收申请费,她听了,高兴极了。

周五贴广告,周一就要签合同,开心。

还有一个小插曲,一对女同带一个女儿要租,收入还可以。说前房东可以出证据她们按时付租金,是好房客。我说你把最近3个月交房租的银行纪录给我印出来,答曰,一直pay cash,然后说前房东可以主动给我打电话,show证据。我说不用,你把每个月取这个cash的银行纪录给我印出来,结果女老公居然说,她妈雇她,给她现金。去TNN,把我当傻瓜了,立刻告诉她我们有更好的人选。

一路选房客,只看两点:Paycheck,银行付租金记录。基本上都是模范租客,即使远程管理,不请manager,也基本不出事,平时有维修就找handyman,房东当得很省心。千万别相信前任房东的证词,大部分是她们自己找的朋友的骗局,坚持看银行记录,才是正道。

r
rapidestate
12万租1200。31万租1550。数学好像不对

明显没好好调研。

大阿牛
租1550的根据是什么?拍脑袋定的吗?租金行情是要和周边同类作比较才会比较合理 的。
老朽
不管房子现在值多少钱,房租百分之4的增长,也应该1650了。
r
rapidestate
她是这么想的:反正12万买的,已回本了。现在无论租多少,赚的都是白赚。
老朽
说实话,也不能苛求。房价涨了两倍半多,可能做梦都笑醒了,少点租无所谓。房价房租抓到一个就赢,何况两个。
G
G&G妈
同一个小区的同一个户型的也在出租,要1500,我还以为我要1550要多了

刚刚一看两个房子都下市了,看来大家都要少了。

Whatever,一个好租客最关键。而且房租不是成比例跟着房价涨的。要是同比例涨,我可是要笑晕在厕所了。

G
G&G妈
朽哥说的是,我们远程管理,要的便宜点,找个好房客最关键

我们没有manager,省不少钱。全靠租客自觉,只要他们不捣乱,别的都是小事。

G
G&G妈
当然比较了
Z
ZhangZhouDaTou
房价和房租增长不成比例很正常
月半女马
笑晕在床上比较好一些
G
G&G妈
哈哈,可不是,还是笑晕在客厅吧!
可口可言
恭喜在床上欢笑的,但千万别晕。
高斯曼
"银行付租金记录" === 好招儿!学习了,马上可以用上!
四月飘雪
“申请费”是多少?我好像从没收过诶
黄和
12年的房子租金算合理吧。我有几栋2017年全新房, 在Henderson 好区,市值32万,租金1800~1950
y
yapi
请问一下是如何SHOW房 的呢?

请问一下,你如何远程show 房的呢?你 是把钥匙给那边熟悉的人吗?我即使找到可以负责维修的师傅,但是不知道谁能拿我的钥匙给show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