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霓裳》3.4集 成年男女主上线。 男主帅,就是女主有点蠢,真不知那前11年在宫里仇人眼皮下怎么活下来的

o
oasishope
楼主 (文学城)

独播库上有TV版更快一点,但DVD版没有乱剪辑,段落更好吧

 

 

7
7Sle
什么时候成年男主上线的?少年男主挺机灵的。为女主安全,不该养着宫外吗?养父没钱只好带娃上班?快18了,女扮男装根本藏不住。

这宫里很随便,女扮男装11年没问题,假太监也该没问题。

很多地方没看明白,

1)小树杈上掉下来的手绢怎么就上飘到大树顶端?

2)男主怎么帮女主改成的上上签?

3)'第一针'不是御赐的吗,卓锦娘应该从皇家得到这个荣誉,为啥要找安氏的那根针?

4)卓锦娘预想贵妃可能要当皇后,就事先做皇后服,这明显就是送人头的,怎么在宫里混的?即便有安氏顶罪,她也要被牵连的,结果居然还升了官。?

5)最不可理解的是,男主骑马带女主逃跑,女主跳下马,男主自己骑马逃走了,他不该救女主吗?仇人要抓的只是女主,男主逃不逃无所谓,人都没保住,他又怎么对武家交代?男主事后还夸女主聪明,莫名其妙。

z
zhenren
第二天更新的两集里成年男主就上了。今早都是男主对诗那段,有人提了一个上联,他不仅对了下联还对了完整一首诗,场面拽的。

剧还没来及完整看, 只先看了微博上推送的片段。

少年男主很帅。而且和成年男主眉眼是有几分相像的。

挑演员的人, 用心了。

7
7Sle
查了一下,第4集醉香楼提诗上线的。少年成年男主还真有几分像。目前我更喜欢少年的。剧情有点不解,再看看吧:)
夜半_听雨
除了2看到男主把饼屑捏成团,然后用武功弹出,把下下签顶回去了,其它几点同不理解,强行发展剧情吧。
o
oasishope
少年男主是《清平乐》最重要的一对公主CP的怀吉呀!他真人上节目没教养但长相演戏不错

我觉得虽然出场短,但比成年男主演得还好,成年男主后面再看看吧

o
oasishope
最搞笑的就是男主把人家托负的给扔下自己跑了:(后头一定要虐他追妻火葬场

这两个一个傻天真一个办事不牢今后恐全靠巧合运气,还有真聪明人武才人罩着才能活下去吧

7
7Sle
是啊,这就是我最不理解他的,你跑啥?也不抓你。人都给丢了,拿着东西挺高兴,怪不得他夸小姑娘聪明,原来他更傻 :)
夜半_听雨
还把成年女主写蠢了,蠢得看不下去了
z
zhenren
是不是原著里女主很聪明?
夜半_听雨
聪明、沉稳、能力强,不是傻白甜
o
oasishope
看看明天她知道了真相后会不会变聪明开始反击
s
scentofwind
怀吉是宝藏男孩。上节目瞎咧咧时才15岁,我觉得可以原谅一次。期待他的新作品。
我的心情我做主
成年女主不是有点蠢,是蠢cry;成年男主让人感觉油里油气;其他配角也都乏陈无味
大兔子张三
啊?!!!我受不了蠢的
我的心情我做主
配以白吃的表情,让人怀疑是不是解药吃晚了后疑症
翡翠131
长大后的女主少了太多的灵气,小时候多机灵可爱呀!
L
LengXiao
看了半集,弃了。实在没有什么可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