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章子怡抬举周一围其实是上阳赋制作方骗人的营销手段

箫邦邦
楼主 (文学城)

章子怡在浙江台那个演员的诞生节目中极力推崇周一围,演员的诞生节目2017年11月-2018年1月播放,周一围最终拿了冠军,而《上阳赋》在2018年2月就开机拍摄了,可以断定演员的诞生节目开始之前,上阳赋的演员就已经就位了,而且参加演员的诞生节目的除了周一围,还有其他4-5个上阳赋的演员。所以说,是确定了上阳赋的演员后,才有了演员的诞生节目。章子怡作为节目评委,故意隐瞒和周一围及上阳赋的合作利益关系,把事情伪装成是通过演员的诞生的节目才挖掘出了周一围,显然是欺骗大众行为。上阳赋的制作单位是浙江的公司,和浙江电视台、周一围的太太朱丹都是利益共同体。

烹小闲
觉得你分析得有道理
夜半_听雨
其实,你这三言两语就可以写部关于娱乐圈的剧本,应该很好看
穿
穿越云端
哈哈,足够编个69集,比上阳赋还能多拍一集。
大兔子张三
原班人马出演更可信
穿
穿越云端
哈哈,必须本人本色出演,可避装嫩,名字就叫 "浙江台赋"?
1
12行雁
演员啊,都是演员啊。这娱乐圈有几个值得相信的。
h
happybird17
管它呢有好剧看不就行了,再说周一围也当得冠军的称号。
南半球夜猫
嗯,假的,都是假的,这世道就是这样,我们只能努力不去骗人,不被人骗,

堂堂正正做人,心安理得就好

九月美景
只批装嫩挡不住观众看剧了,又开始出阴谋论了,章子怡得罪过很多人吗?这么招黑?周一围演的大王真有范儿,他该成一线男星。
h
happybird17
如果带着对演员的反感当然什么剧都看不下去。我之前对章的私生活也无好感,也没怎么看她的电影,但是这个剧她和周的搭档是没任何业务问题
s
shan.
不太对, 节目录制一般比播出时间至少早一个月, 周一围拿到冠军到上阳赋开机至少有两个月, 完全可能是后来决定的。

至于综艺节目冠军内定倒是有可能的, 大都有剧本。第一季袁立因为先说好了可以出演的期数却被提前淘汰就爆料过。

A
Ameixia
网剧从立项到开拍往往要一两年。更何况是男主角,往往是最先定下来的。除非是特殊情况原定男主演不了了,才会去请人紧急补位。
s
shan.
哦?那是我外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