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买会不会是最后一个接棒的?

爱睡懒觉
楼主 (文学城)

09-12年的时候我看到机会可是被耽误了没有多买,买的两个也被人骗走了(好在不贵的区没太多钱)。从13年才开始买,到去年底基本完成我自己定的目标,今年开始房租现金流收入够一个普通工程师的工资了。如果不换自住房,还可以多买几个出租房,可是看上了一个比较理想的可以住到老一层的房,那么自住房支出是现在的翻倍,手上的资金倒没什么变化如果把现在自住房卖了,不过每年会少存4万.

这种情况要不要现在换房呢?还是等再买多几个出租房才换自住房?

y
yhr
你那离湾区多远,是什么城市?
毛人
只要人类不灭亡,总有后来者。棒子能拿多久是您自己的事。

走长点儿就喘,搬完东西就捶腰,这棒就别接了。别搞到最后棒子在,人没了。

柠檬椰子汁
不要换

爬楼天天是锻炼,老得爬不动楼了装电梯,也就一万元。为了一层楼不要牺牲太多。

我爸妈来了天天攒错着我换房子,就要平房。我说我一买一卖就起码五万元,等你爬不动楼了我给你装电梯。

爱睡懒觉
两小时多点。靠首府,近湖边。
爱睡懒觉
除了是一层,可利用的平地有一英亩。
爱睡懒觉
应该可以一直拿着没太大问题。只是最高点的话比别人亏点,心里不爽而已:)
M
MrsKwok
当然是多买几个出租的才自住的。老了再去负担更多的自住何必了。孩

子大了downsize 才好呢……

多余的银子到处走走,老窝在家里干嘛啊

柠檬椰子汁
挣钱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舒服点么?自住房不要过于考虑回报。

自住房到底要不要搬,确实不好说,不是投资的问题。

如果新的自住房比现在房子好或者,生活确实需要,那么一年少存四万也要换。少挣点就少挣点。

爱睡懒觉
就等你这句话:)

新的自住房比现在房子好处不是一点点,地大院子大可以尽情的折腾种菜种花还可以挖池塘养鱼,也可以加盖一套房给公公婆婆住,一直看带in-law guest house的房,没合适的(看上的买不起)。还有走路距离到湖边。

毛人
舒服不过躺着。我不信你天天在家躺着睡大觉。

享乐主义没有出路,快感都是暂时的,不管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不断追求,不断提升,这个过程本身就是好的生活。所有的目标都是暂时的,是为了给自己的时间划上记号。

柠檬椰子汁
玩物丧志啊,挖池塘盖inlaw suite都是收不回来的花销。

我觉得这么大的地皮你老了也管不过来,要么让野草荒掉或者还得请人。

过把瘾,住上二十年,再换成condo吧。

爱睡懒觉
可是挖池塘盖inlaw suite 是家里主要收入者的梦想啊!
柠檬椰子汁
比躺着更好的,是躺着数钱。

It's really about accomplishment.  

Living in an one acre lot with pond and vegetable garden etc, could give LZ an sense of accomplishment.

It is not nothing. 

 

毛人
有理。比饺子更好的,是嫂子。
柠檬椰子汁
这要是在旧时代,他的梦想还有纳妾,你也支持?
新手地主刚上路
换,不能光干活,也要享受。住上好房子,掏粪更有动力
f
forestforever
我觉得离最后一棒不远。我现在深挖洞广积粮,守株待兔!
大阿牛
是的,我现在绝不买进持有,买了马上卖!
r
rapidestate
还有4年,现在还是买入的时机。
柠檬椰子汁
这好像是东北人的俗语?
f
forestforever
怎么算的?你是川大大的人?
大阿牛
你是掐的哪个指头算过的?
2
201411
我去年想换自住,一想我二十个房子deed要换地址就头大,一犹豫房子就卖了。LOL
实心头
地点可以再具体些吗?或 qqh. 谢谢
U
USATiger
加州首府,边上有个湖,你要门牌号?
U
USATiger
和你名字一样,他就头牛,你问牛,就是你不对了,哈哈
实心头
她说的是“靠首府,近湖边”,附合这个条件的地方的多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