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佬们个问题:如果你的钱够买一个house,或者是两个condos

申巷九
楼主 (文学城)

但condo 的现金流比house的好,如果是投资,你买哪个?

柠檬椰子汁
现金流不是唯一的。要看赚钱主要靠增值还是现金流。
f
freedom321
Condo 麻烦多,又是HOA,又是楼上楼下的。找找duplex,比两个condo好
申巷九
十分感谢!
M
MrsKwok
要看现金流好多少?五百vs一千还是五百vs七百?condo管理费只升不降,升值也不及独立房。
老朽
房地产投资民居商业公寓旅店独立集合没有绝对的事情,在人口稠密的大都会地区,如果排斥condo

是不切实际的。即使有机会在独立single family 和condo 中挑选,各有利弊。有HOA并不是一无是处,比如,独立住宅房子左邻贩毒,右舍卖淫,后面开托儿所,你束手无策,只能眼看自己房客毁约搬走。如果有HOA,这就不是个事。

申巷九
郭太好!我很久没冒泡了,但是还是关注着

你所言极是,我对condo一点经验没有,但觉得deal还可以,如果能得到,

也就摸着石头过河了。

申巷九
谢谢朽哥!
M
MrsKwok
好久不见 :)
天天上文学城
好一点的房子, HOA 利多于弊

几年前买房子,看上一个价格和本身很不错的,但没有HOA,邻居的 yards, 街道都乱糟糟。没有买。相信想住这个档次的租客也不愿意住那里。

田山碧水
Condo要比multi-family便宜不少。我想主要原因是mu'l'ti-family房主有租金,不会被法拍。

multi-family平均每层2卧2卫要14万,而Condo大约12万以下就可以拿下。multi-family要是自己不住在那儿,管理起来比较费劲。好多人买multi-family是以房养房政策。自己住一层,其他几层租出去。修理起来随叫随到。

B
Brooks
condoHOA会做很多过工作,对白天上班的地主省了很多麻烦,高级condo房客质量也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