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求助: 刚刚发现有人两天前盗用我正在ZILLOW出租的房子很廉价的在CRAIGSLIST上出租

楚女天心
楼主 (文学城)

用的联系的方式是一个跟我的EMAIL很相似的伪造的EMAIL地址. 

谢谢!!!

b
borisg
去ZILLOW举报。我个人以为可以跟警察谈谈这算什么罪(因为基本上那些人是想骗人一把押金然后溜号)
楚女天心
谢谢帮忙出主意!
M
MrsKwok
Craigslist 上头有个地方是可以写信息投诉请他们拿掉这个假的,当然还会再

来再投诉……

 

吭个老倌
CRAIGSLIST常有很多这样的. 像是钓急着找便宜房的人去骗credit check费. 

我以前也查到过.

他们会用别人房子信息,ask for 70% market level rent. 

楚女天心
谢谢!!

我也FILED 

楚女天心
也去那个LINK上FLAGGED!
楚女天心
我也FILED A Internet Crime Complaint!

不过可能没啥用, 因为刚刚仔细看, 发现那贼用的盗人耳目的EMAIL是 INVALID! 

楚女天心
好像已经被 REMOVED 了!!!

谢谢大家!!!

天天上文学城
identity theft
l
leappad
碰见过类似情况

打电话过去骂了一顿骗子,让他拿下来

H
HappyE
我遇到过,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骗子。他想骗押金。
楚女天心
骗子很狡猾, 没有留电话, 弄的一个类似我名子的EMAIL 也是INVALID. 上当受骗的只能REPLY THROUGH CR

但愿还没有被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