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美蒋特务的年代又回来了

我说实话了
楼主 (文学城)

周日(15日)是“国家安全日”,国家安全部当天深夜宣布,即日起开通“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网站”,接受任何组织和个人的举报讯息,以加强对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间谍行为和其他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线索的举报受理工作。

通报指出,任何组织和个人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均可登录该网站进行举报;另亦可致电“全国统一的举报受理电话”举报。国家安全机关将依法受理举报讯息,并对举报人予以保密。


通报强调,举报一旦属实,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贡献者,国家安全机关将予以奖励;惟如民众借举报名义故意捏造、谎报情况或诬告他人,妨碍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或造成其他不良社会影响,国家安全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b
baixin123
2 楼
以前的那一套都拿回来了:读红宝书,政治学习,查海外关系,向党表忠心......
T
ThisMyWords
3 楼
一步一步走向文革,让每个人陷入恐怖之中。
a
amigo
4 楼
美蒋特务要哆嗦了,好事儿!
我说实话了
5 楼
看到你就想起那个笑话

美国人说: 我们敢在白宫前骂美国总统。苏联人说: 我们也敢在白宫前骂美国总统。

 

今天是,美国人说我们敢在美国骂美国,飘红同志说: 我也敢翻墙到美国网站上骂美国。

T
ThisMyWords
6 楼
大陆有这么多美蒋特务吗?没有这个规定,真的美蒋特务也一直在小心翼翼。
c
cowpi
7 楼
昨天的苏联人,今天的朝鲜人,可能就是明天的某某人
无机塑料
8 楼
老美已经抓了很多中共特务了
K
Katrina2005
9 楼
这可是梧桐呆丸的一个强力信号!
D
Dove2009
10 楼
FBI前几年大量招募中国人做间谍,这些人都去哪儿了?
x
xueyuanlin
11 楼
网上的中共特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