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毛子的提案为什么只有中国和玻利维亚支持,连哈萨克斯坦都弃权?

k
kingoftheworld
楼主 (文学城)

WTF?

决议草案的内容包括“谴责美国及其盟国违反国际法及《联合国宪章》,对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进行侵略的行径”,以及要求美国及其盟国“立即停止对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的侵略,避免今后再次发生违反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使用武力的行为”。

当天在表决时,安理会15个成员中的3个投赞成票,8个反对,4个弃权。该决议草案未获通过。

据路透社报道,仅俄罗斯、中国和玻利维亚投赞成票。但美国、英国、法国以及瑞典、荷兰、波兰、科威特和科特迪瓦反对,秘鲁、哈萨克斯坦、埃塞俄比亚和赤道几内亚弃权。

k
kingoftheworld
2 楼
感觉是中国希望毛子在叙利亚与西方互斗下去?

但毛子的经济能撑多久? 

用户名被占用了
3 楼
有4票弃权就说明不满美英法很普遍。
t
tibuko
4 楼
据说是被美国的拳头吓得不敢发言
f
fourwaves
5 楼
支持就等着美国报复
a
amigo
6 楼
言辞太激烈了。
海云之南
7 楼
侵略行为、违反国际法,调门太高,大家还不适应
青松站
8 楼
+1
闲看花开花落
9 楼
+1
h
houtou72
10 楼
没看出来? 等着效果在习近平和金三这儿作用呢? 如果叙利亚有核有长程投送能力,美英法哪敢这样放肆?

前有利比亚,现有叙利亚。中国朝鲜应该知道如何应对了吧? 还联合国决议呢, 早就说了,那是节制对手的忽悠。生存原则面前谁被束缚谁愚蠢。

前有习川会的59, 现在金川会前的100多 , 打叙用意之一还意在于武力讹诈金三及其后台。给下月的金川会抢自相。这点刁虫小计如果习近平和金三还看不透,如果还有幻想,则无法可救。

习应该绝不是这样水平的人。

f
fakegreen
11 楼
你是说如果金三用化学武器袭击平民国际社会不敢打击吗?
5
547788
12 楼
把你的问题中的金三改成美国,看看大家如何回答
h
houtou72
13 楼
你是说洗衣粉? 在哪儿?

打什么打?打击的是自己没落的命运。制度和社会内部都已经这样了, 还想靠余威给自己找场子。消耗衰败得更快!

救美国,让美国重新强大,绝不是这种方法。好像溺水前拼命的要抓住救命的任何东西, 即使是根稻草。这样的挣扎会耗尽美国最后一点历史的 ‘ 真气 ’ 的! 真气一散, 老美就立马玩完了!

你这看似护着老美, 其实是拍马害美国呀!

拿破仑三世。

我说实话了
14 楼
有四票弃权表示对美英法的不满很普遍?那有八票反对的怎么算?表示对俄罗斯叙利亚不满的只是极少数?
笑薇.
15 楼
以前也只是八国联军,不是175 国联军对吧?
吃素的狼
16 楼
呵呵,这就对廖。川总还留着和普总见面的后门儿,总得把门儿关严实廖,习总才能放心吧。不打叙利亚就得打贸易战,两害

相权取其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