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的装修问题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一直没机会讨论上周签约的房子。这个房子地理位置不是很好,周围很多是仓库,住家比较少。以前找房子根本没看这个区,Walmart的仓库也在这。也许是捡漏的好地区。

房子年旧失修1953年建的。学校不错,大概6,8,7。房子卖了200多天,没人要。原来要价16万,降了2次价还是没人要,最后12万5敲定合同。另外卖家提出过户后他们免费住一个月,因为过户前他们没钱搬家。而且要搬走所有电器。因为他们新家要用。没和他们计较同意了
两个Lots, 两个房子。主房2100尺,2 bath。
5bedrooms。只有暖气,空调是窗户型。well water, septic.
另外一栋是3车库外加564尺面积。Heated, 全部面积大概1300尺,没通水。

方案一:维持目前的现状。以6 bed 2 bath 3car garage出租装修一下能租1900?
方案二: 把3车库的房子该成3 bed 1bath。这样两个出租房。水电气都需要改动。permit肯定没问题,因为两个房子在自己的lot里面。也许大房租1500,小的租1000
大家认为该如何。

 

s
sweetptt
随便
Q
QinHwang
增加的房租收入能把花费在五年之内收回就干,否则我不会。
N
NPshowway
b
borisg
改。改了有很大升值。
r
rapidestate
没做过这么大的工程。试试吧。
B
Blueshirt
我来分析一下:

持有的话:车库改造的费用:假设$50/SF,1300SF, 加上SOFT COSTS 就算是7万。

增加的租金每月$600, 扣除增加的一些费用,就算是$550。这样一年就是$6600。 6600/70000=9.4%。还好。

 

出售的话:或许最好的办法是把小房子单独CARVE OUT。同时把大房子改造一下。两个分开卖。如果是天冷的地方,要考虑停车的问题。另外,是否有市政的SEWER,如果有,可以考虑把SEPTIC TANK废弃了,接到CITY的SEWER。有许多买家不熟悉SEPTIC TANK。我的感觉是出售增值会有空间,因为学区还不错,之所以没有卖出好价钱,可能是因为DEFERRED MAINTENANCE和设计/设备obsolescence的原因。

 

DD的时候,最好和CITY确认一下,是否可以让你SUBDIVIDE。

 

恭喜!听上去是很好的OPPORTUNITY.

 

M
MrsKwok
$50 SQ 预算太低了.额介疙哒都$145 了,当然折中下是实数
M
MrsKwok
对快

哥要耐心点.

快哥是勤奋好学的好童鞋

B
Blueshirt
他的房价这么低,我猜测LABOR COST也低。而且他不需要GC.这样在LA也不用太多钱。
r
rapidestate
房子大概30年没更新了。需要装修2-3万才能直接出租

门口挺乱的, 停了4辆车,2辆是废弃的。

大部分买家看到这样就直接放弃了。

下周去测量一下。

 

r
rapidestate
5年收回成本是每年20%的回报, 还是15%? 1.15^5=2
s
sweetptt
他就是矫情。糊涂说得好,来这里的人都是自己已经有主意的了。来自己说的都是自己不知道的。
Q
QinHwang
我这么算:比如花一万块修改,改后每年房租能增加2000,这一万五年就收回了。似乎你还在买进,应该把钱花在买房上吗。
r
rapidestate
自己有主义了,还讨论个屁?

讨论是追求最优解。

r
rapidestate
车库大概700尺. 50一尺就是35000, 剩下的是已装修面积。5000肯定够了

这样40000能改好还是很划算的。改进水电气估计1万

装修好的房子一般都是每尺100以上。假设卖13万。

大房子装修2万。小的5万,首付3万。总投资10万,卖掉小房子扣除费用还能剩2万。这样白得2万现金和一个房子

这个饼画的可以吧。哈哈

 

 

 

 

l
logyliang2002
感觉装的话长远看好些
守月
装修以后卖和租修法有点不一样。两个房子在一块土地上(即使是有两个地的面积),你想卖一个还是要去市里申请分开。
r
rapidestate
这两个房子各自有自己的lot.
笑江湖
装完出租几年后很可能要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