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的帖子说到习近平和薄熙来,我觉得现在这样儿就挺好。

走资派还在走
楼主 (文学城)

胜者王侯败者贼。俩人爱怎么打就怎么打,不折腾老百姓。

当年毛主席给刘少奇判一死缓,邓小平无期,陶铸20年不就得了?闹那么大动静儿干什么。

《狼烟北平》的最后尾儿说过,绝大多数的老百姓都是希望能平平安安地来到这世界上,再平平安安地离去。作为政府,就是要尽量少折腾他们。

老生常谈12
一般来说

女人喜欢BO的占多数。BO1.86米,相当帅气,才思敏捷,能说会道。国家领导人子女,有权有势,极其霸道,敢说敢干。这一切使得很多女人神魂颠倒,成了她们心中的偶像。

走资派还在走
有一句东北话叫败家娘们,早先有叶群,后来就是那薄谷开来
w
womaninhome
我觉得习近平的情商智商高一点,情商高是他娶到了彭丽媛,智商高是他击败了薄西来。所以他赢得合情合理。
竞选
站队很重要,跟对人很重要,“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不服不行。” ^__
h
hkzs
霸道总裁和傻白甜的故事。
竞选
中国的政治制度,其权力接班制度的稳定性甚至不如历朝历代的帝王继位制度。
竞选
例如,毛指定华国锋接班,尽管华也搞自己的“个人崇拜”,结果位子还是被别人夺走了。
h
hkzs
我觉得陈良宇比他们都更好。

该死的温家宝公报私仇。

竞选
如果毛学以前皇帝的做法,指定他的儿子毛岸英接班(如果没死没疯),那要把毛二世推翻难度就大多了,因为中国人认可子承父业
竞选
薄熙来个性太强,喜欢标新立异,不讨上级喜欢,官场争斗你死我活,下场如此毫不奇怪,薄越强势,下场就越惨
铁甲连环马
邓公仁慈,华得以颐养天年30载。
竞选
一是华抓捕四人帮有功,为邓复出扫清了道路。二是华对邓不构成威胁,邓很自信,所以没必要对华下狠手,对四人帮毛远新则下手很些
刁小山
邓的眼界还是高点,后来搞胡耀邦赵紫阳,也都是留了条活路

老毛则不同,真心决定搞某人了,一定会搞死他,刘少奇贺龙彭德怀林彪。跟朱元璋最像。

所以,张国焘说:润之这个人,不折腾到皇帝的位置是不罢休的。老张是党内真正看清老毛的第一人。

眼界跟受过的教育还是有关的,老江老胡(对应的总理大臣老朱老温)也差不多。

偃月劃戟
π副的眼界还是低了点儿

刁小山
我问你:老毛最擅长的是啥?如实答来

别傻乎乎的背书。

p
puyh
+ 小三就会背书

洗脑洗的

P
Paenia1
对谷开来的指控没有足够证据证明。谷开来被人下毒,精神已经有问题。何况,薄熙来毫不知情,与薄并无关系。中国没有连坐的说法。
P
Paenia1
薄熙来一家被整不说。而且薄熙来一下台,重庆2万工人马上下岗。

重庆和大连老百姓至今都对薄念念不忘。还有哪位地方官能做到?

P
Paenia1
薄熙来执政过的地方,老百姓绝大多数支持他,即使他被诬陷倒霉了,老百姓还是支持他。男女老少。当然,那些用非法手段富起来的先富群体,
P
Paenia1
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都是病死的。林彪是叛逃时死的,毛对林的叛逃完全就没意料到。江青是自杀的。因为毛,很多人才活了下来。否则,早被整死

毛从来不支持杀人,所以刘贺彭尽管下台了,待遇还是保证了的。

刘少奇、贺龙和彭德怀没有一个是自杀的。刘少奇、贺龙和彭德怀的后人和本人都支持毛,对毛没有怨言。如果毛真整了他们,他们的家人能不清楚?党内不是毛一个人说了算,官员上上下下都是正常的。

江青被抓的罪名是什么? 邓上台后,倒台的官员的罪名都是莫须有的。

P
Paenia1
薄陈都是被温整的。温坏得很!
竞选
中共中央的《历史决议》说:刘少奇、彭德怀、贺龙、陶铸是牺牲于文革中的

中共中央的《历史决议》说:

在"文化大革命"中受迫害而牺牲的刘少奇、彭德怀、贺龙、陶铸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其他一切党内外同志,将永远被铭记在各族 人民心中。

P
Paenia1
邓主持下的决议并不能改变历史的真相。连邓也没说是毛迫害的哟。
铁甲连环马
批邓运动,简直可以说是毛远新串舌头串出来的。
p
puyh
邓公仁慈?你这是三国演义而非三国志。
走资派还在走
你怎知道薄熙来毫不知情
老生常谈12
你金州,大连,辽宁省,商业部,一路跟着BO?所以知道执政过的地方,老百姓绝大多数支持他?

像王静这样宁死痴迷BO的女人见过好几个呢?

竞选
开来敢杀人完全仗着薄熙来的权势,所以,她肯定要与薄熙来商量。如果薄、王没有决裂,杀人根本就不算回事
竞选
所以,薄熙来本人就是重庆黑社会头子,公安局长王立军就是薄熙来的打手。
老生常谈12


大连也是这样。

P
Paenia1
邓上台后,不让左派说话,只让公知乱编野史,骗了很多人,也难怪。我也被骗过。
P
Paenia1
你有证据说薄熙来是知情的?
P
Paenia1
你有证据证明谷杀人了?你有证据证明谷与薄商量了?连政府都拿不出证据,你拿出证据来看看!

审谷时,偷偷摸摸的。播谷受审的镜头时,当晚连网都上不去。

 

P
Paenia1
你说薄熙来是黑社会头子,你拿出证据来证明一下。没有证据,你就是自说自话!
P
Paenia1
大家都可以去大连走走,看大连大多数人如何说!
吃素的狼
呵呵,薄习的路子截然相反。薄靠打出政绩成绩上位,习靠韬光养晦上位,皆出于二人对中共的理解。结果,习对了薄错了。

中共用人,历来不用人才,只用庸才,所谓:黄钟毁弃瓦釜雷鸣。

大共朝如今折腾到四面楚歌,祸起萧墙,也是用错人的结果。

从当年中共在薄习二人中,二选一,的时候,就面临很大冲突:薄的理念来自于他的执政:把蛋糕分好。

但当时中共的理念,汪洋做了概括:把蛋糕做大。

而那时习做了缩头乌龟,外人不知其所以然。当然,现在知道了,估计江泽民,温家宝之流,肠子都悔青廖。

吃素的狼
妄猜一下,如果薄熙来在位,武汉肺炎就不会闹到这个份儿上。薄的精明决断和执行力,不会像习那样误判补锅,闹到一地鸡毛。
P
Paenia1
大家可以去金州,大连,辽宁省等地访问当地民众,去商业部看他当时的政绩。你我说了都不算!事实胜于雄辩。
P
Paenia1
温大贪官第一次对薄熙来的公开定罪可是说薄熙来在重庆搞文革。后来看不被接受,又搞别的罪状。半夜发一堆新闻,说谁谁紧密团结在胡的周围
走资派还在走
他知不知情与我无关,与我无关的事情我没兴趣。
e
efyinc
要说中共的“迫害”,刘少奇是最出类拔萃的代表。主席“选”他做接班人,害了自己、害了战友、害了百姓、害了党、害了国家

这才是他一生最大的实实在在的失误!

e
efyinc
扯!武汉这件事推到高层?再说了,现在的处理有什么问题?完全新情况,谁知道怎么处理合适?控制疫情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已经很好,不能跟着方方们惑众

e
efyinc
你怎么知道她跟薄商量了?若是商量了,薄听说后怎么会打王耳刮子?!

有点逻辑吗?!

老生常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