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tters are evicted! Justice is served! Kudos to deputies! I a

b
borisg
敬酒不吃吃罚酒。房主愿意给她们别的地方免费住两个月她们不干。
家教
Just wonder where the dads and husbands are
b
borisg
我已经说过,所谓单妈都是有男人的,申请救济时候都不写在上面的。这种时候当然不便出面。
若拙
有道理
I
IEbird
结局耐人寻味:房子将被开发给非赢利组织解决37个当地无家可归。这是自觉的还是不自觉的均贫富?
k
kozy
不是的,是说房子修好卖掉以后的profit会和一个南加的名字叫shelter37的组织share,这个shelter37是专为a

at-risk youth办的,帮助这些孩子不继续学坏。

这是这个房地产公司的public relation stunt。大家都在玩game。

I
IEbird
谢纠正原来是这样。这个组织说Oakland有3倍于无家可归者的空房。也许事情没有了解。
k
kozy
湾区的政治就是这样的,完全不用听这类破组织说什么,给他们attention他们就赢了。一投票他们就死光光了。
水下水手
还准备了坦克,装甲车,这个eviction真贵:)
j
jjj7
these trash shall be put in jail (home they want)
小鸡他爸
对。单妈绝大多数时候只是一个法律上占便宜的名词。有男人,也许不止一个
s
sweetptt
救济说能看见男人的都不救济。因为能建立家庭的一般就自动promoted到共和党了。
Q
QinHwang
罪有应得!
p
pangpangxiongxiong
公司是做flipping的,就是利润的一半会贡献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