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问一下

皮豆豆的娘
楼主 (文学城)

以前看电影的时候不明显,这次追剧发现章子怡的眼睛总不聚焦,很多时候像个盲人,好难受啊。她是斜视还是高度散光?总体来说不影响我追剧,就是想问问看是不是我的错觉。

 

C
Cathy_Bay
那倒没觉得。 她好像没有想象中演的那么好。她的电影表演很自然,这部剧演得痕迹挺重的
淡水桥
你不觉得她一直表演痕迹很重吗?以前她和很多好的演员合作,张曼玉,巩俐等,尤其衬托得她用力过猛。如果和差点的演员合作,看着还好点。
黑土地777
我早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但好像对表演影响不大,电影真的就是导演的艺术,看看演员请就位就知道了,一个演员最大的成就就是遇到一个懂你的

导演,给你一个适合你气质的角色,立马这个角色就立起来了,看看“演员请就位”,几个不会演戏的小伙子,经导演调教一下,都是肉眼可见的成长。章子怡就是运气好。张艺谋就喜欢用新人,而且用的大多都是一张白纸,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人。

孤鹜晚霞
第一次看到就觉得了,还以为导演要的就是这味道,有些朦胧有些淡出,像你说的不聚焦。
龙凤呈翔
让她去演员请就位一样很多毛病
皮豆豆的娘
我要求不高,觉得她总归比那些流量整容脸强太多了。这个剧我目前能看下去。
皮豆豆的娘
是的是的,电影看导演的功力;电视剧考验编剧的功力,演员的短板也比较容易暴露。
皮豆豆的娘
看来不止我一个人注意到了。
大兔子张三
同意
黑土地777
我是先催眠自己,这剧是国际章的,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试着看了二集,真的看不进去,哎!放弃了。了
妙妙~
一直都是,我看不下去不是因为她显老,就是表演痕迹重,就那几个惯用表情,完全不能让人入戏
S
SSR
简直了,她这里的表演还不如三生三世里的杨幂和香蜜里的杨紫,唐嫣都比她自然些。
魔羯鼠养猫
她上演员请就位,会和温峥嵘,倪虹洁差不多,都属于只会一个戏路,且表演痕迹明显,用力过度。她

还不如马苏和黄奕会演戏。

她唯一的优势是她的脸比那几个人上镜,因而适合的角色要多一些,但这对她的演技没帮助。

她应该好好看看《山海情》,《大江大河》这样的片子,看看那里面的演员都是怎么不“演”而演的。

最爱娃娃菜
也有这感觉。没人左右半张脸完全一致吧,章也是,老了后现在有些明显,眼睛大小也不一样。发现她左脸的镜头比右脸的看着舒服
C
Cathy_Bay
我觉得以前她的角色要求那样情绪比较强烈的表演,还好。
C
Cathy_Bay
她好像就不会温柔。看她故意声音柔和地跟箫说话,软不起来,又不能立马激情,好尬啊。这人怎么这么刚?
香草仙子
左小青和她同龄吧?比她颜值下降的慢多了。我甚至觉得左小青比年轻时还好看些了。左小青的演技也更自然。子怡怎么搞的?
香草仙子
同感‘她左脸的镜头比右脸的看着舒服’ - 因为她右边的脸廓线比左边的稍好些。一旦看完大江大河,准备看看子怡年轻时演的一代宗师。那

时觉得她虽然不算大美,但没有很明显的脸部骨相缺陷。现在这样难道是因为她老了?还是太瘦了?

最爱娃娃菜
哈,想法一样的,刚把一代宗师找出来再看看。前两年的电影无问西东,感觉还不是那么明显的轮廓差异
妙妙~
看了几个镜头跟你同感,左面部饱满气色好眼睛亮,章的脸侧面瘦成一条直线,状态也憔悴
7
79779
觉得她说话总在说悄悄话似的

底气不足的感觉

出门在外7788
她的表演一直比较生硬,表演痕迹重,演来演去都是她自己。她是挺用功,但天赋不够。
出门在外7788
童谣演得好多了,自然松弛多了,说话也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