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总结这一年看了哪些剧。这一年居家工作的确多了很多时间看戏,但

魔羯鼠养猫
楼主 (文学城)

也记不清哪些是今年看的,哪些是去年看的,哪些是往年看过后,今年又重温的。索性把19-20年看过的,记忆里还算新鲜的列出来,有电视剧有电影。列出来的都是看完的,或者至少看了一季。那种看了几集就看不下去比如说,《瞄准》,《狼殿下》,《锦绣南歌》,《Emily in Paris》这种的坚持不了几集就弃剧了。

装台

三十而已

都挺好

小欢喜

沉默的真相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

隐秘的角落

精英律师

无证之罪

我是余欢水

误杀

送我上青云

花椒之味

后来的我们

江湖儿女

The Goldfinch

Darkwaters

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

Parasite

The farewell

Judy

American factory

Beautiful boy

Call me by your name

Green book

The Irishman

Transit

STYX

Marriage story

Bird Box

Roma

Jojo rabbit

Gone girl

Impossible

Exhibition on Screen: Rembrandt, Van Gogh, Cezanne,Lucian Freud, Claude monet,

Unorthodox

Anne with an E

You

Versailles

Sex education

The Good doctor

Outlanders

The Queen's gambit

The Crown

Boston legal

香草仙子
你喜欢后来的我们吗?我女儿极力给我推荐这个。可是我不sure我会喜欢,还没看。
魔羯鼠养猫
刘若英导的青春文艺片。我冲着田壮壮去看的,虽然他是配角。但是一部能让我看完,看后也挺喜欢的电影。
C
Cathy_Bay
国剧“隐秘的角落”和“沉默的真相”最棒
香草仙子
感谢分享。
伊猫
刘若英才女一枚,她的气质里有一种淡淡的忧伤~
魔羯鼠养猫
对, 上个月吧,还看了unbelievable, 就是那种平铺直叙,看着跟纪录片一样的片子,但

能让我熬夜看完了。演员的演技真是绝了。

魔羯鼠养猫
嗯,都是据紫金陈的原著改编。都有着,让我看到一半非得去读原著小说,然后再继续追剧的那种吸引力
魔羯鼠养猫
那演技,就是,你看不出他们是演员,就觉得就是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也的确是据真实故事改编的。
魔羯鼠养猫
对,能感受到女性导演的那种细腻和叙事角度。她和张艾嘉的风格有些像。
s
shan.
我以为我今年看了不少,结果发现你们这几个帖子里提到的不少电视剧我都没看过。
魔羯鼠养猫
我这也是这两年看的,国剧看的不算多。我有影院的会员卡,所以电影看得多

黄桷树
推荐。
C
Cathy_Bay
好看。印象中是去年看的。真实的故事就是比瞎编的更感人。受害人演的特别自然。那种无力感好揪心。
香草仙子
一并感谢上面推荐这个剧的同学。今天边走步机边追看这个电影,看完了。拍的很细腻。两个主演都演的好。很遗憾

井柏然没有因这个剧得到任何表演奖项。但周冬雨收获满满。她在此剧里的扮相也意外地惊艳。刘若英真是才女一枚。第一次见到大名鼎鼎的田壮壮导演演戏。真是演的好。

香草仙子
是否能推荐张艾嘉导的佳作一两部?
e
emplid
这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