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一批没看的剧,这10几天假期不知道先从哪部追起

J
JAN2009
楼主 (文学城)

还有天官赐福的小说也在计划之内。

大兔子张三
《天官赐福》实在是太好看啦,墨大真会写,看得我又哭又笑的,一刷不要看评论区,

这部有点像推理小说,和《魔道祖师》不一样,二刷再看评论吧,评论也都是人才啊。《天官赐福》的歌也都特别好听,哎,特别特别期待电视剧,真不知道谁能演 花谢,上元佳节 神武大街惊鸿一瞥 百世沦陷!!!

J
JAN2009
让你说的百爪挠心的感觉.

那我就先看小说和追有翡吧。

大兔子张三
《有翡》还能看,至少故事讲得清楚流畅,那篇吐槽贴并没吐槽编剧

故事讲得清楚流畅,周翡和谢允一起成长,槽点多也没压过故事情节和王一博的颜,我也会追的。

y
yzhl888
很多人在抢这部剧演。
T
Tianyazi
看够了抗战片,清朝,现看秦剧!
J
JAN2009
也许可以再爆红两个新人出来
园园松
这么好看吗,被你说的都动心了:)对这题材有点抵触,但看你们这么推荐,觉得自己应该看看,学着了解不同事物哈

没准也会觉得很好看,就又多了好多小说可看

云端不知岁月
淮上有两部小说,提灯映桃花 (真的脑洞开得大)和破云(还算人类),很好,推荐。
大兔子张三
属于看得进去就无法自拔的,看不进去就无法理解。墨大的文字到处都是伏笔,没有废话,那些糖

撒得……混在玻璃渣里我们都囫囵吞枣咽下去了,肚皮开始发紧,从下往上,大脑瞬间充血,如同烟花爆竹般燃放,四肢全麻。非主流快要变成主流了。

哭的时候我真的是号啕大哭,没法想象吧?要不然《陈情令》被盯得那么紧,不能拍男女主,这种大IP 不能瞎改的。

云端不知岁月
天官赐福很好很好的,但不希望拍成电视剧,止步于动漫就可以了。
云端不知岁月
哪有玻璃渣,全是糖和执着。
龙凤呈翔
看的是动漫吗?
大兔子张三
小说。小说里有很多名言,说出来都是用情至深 至死不渝 让人泪奔,

这小说如果拍剧场面比魔道大多了,都是豪景加特效

伊猫
帮你贴一句 :“对我来说,风光无限的是你,跌落尘埃的也是你。重点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
伊猫
真正的好片子,不是“想”拍,就能拍出来的,无论多少钱,无论多豪华的阵容都不一定拍成理想的片子。
伊猫
Youtube上在放,制作公司还是力推的。看看B站,感觉小朋友们还是喜欢的。
L
Lydia79
墨香铜臭确实很会写故事,语言不是最优美的,但是很有特色,最聪明的是每部小说都有极鲜明的主题

比如“魔道祖师”里的“一生锄奸扶弱,无愧于心", “天官赐福”里的"为你战死,是我至高的荣誉”

和"你是我唯一的信仰,我是你永远的信徒”。默大在小说里不断重复和强化这些主题,令人印象深刻。

L
Lydia79
有一个作家“老草吃嫩牛”写的很棒,另外非天夜翔的很多小说也不错,巫哲的小说也很好看
L
Lydia79
另外推荐Priest的小说
L
Lydia79
另外墨大的主角形象和性格塑造也非常清晰饱满,很适合拍成剧,通过她的描写,读者脑子里就会有主角的样子出现
L
Lydia79
比如她对主角的长相,衣服样式颜色,发型,武器的样子,身上的饰品等都有特别具体的描写
大兔子张三
我没贴是想让她自己感觉哪些话打动人心,我最喜欢“我愿永不安息。”

不行了我又枯了,为你明灯三千,为你花开满城

L
Lydia79
墨大的小说就是画面感极强,读书就好像在脑子里看剧,极适合改编成剧
大兔子张三
+10000,满脑子都是画面,代入感极强,
J
JAN2009
假期我一定追完这小说:)
大兔子张三
看看谁能编剧?杨夏接了《默读》,应该不会接《天官》了
大兔子张三
看到豆瓣6.3,和我评的差不多哈。
颜西
对,有匪,杀破狼都很好看
云端不知岁月
我怎么只记得花城对谢怜从始至终的执着和两个灯泡的阻挠。
园园松
谢谢大家推荐,那就先从天官赐福看起吧,正好到年底有两个星期的假,等着自己入坑:)
大兔子张三
这两个“陪嫁丫鬟”去组CP吧,嘿嘿嘿,他俩从头打到尾